close


【點上圖和我一起流口水吧!XD】

 

--

數一數,這好像是我第四度拜訪MELANGE CAFE了,
相信只要去過的客官們一定都會超超超級給它推推推薦的啦!
這就不用我在這多說了,價格合理,料理實在,掛保證的。
唯一比較不同的是,只有接受現場預訂,如果過號就得重新排隊喲!

記得最初是我們可愛的Nicole小姐介紹我去的,
第二次就有Karen和Nicole好友加入,四人行一起喝下午茶^^
第三次是帶著妹妹去嚐嚐這好吃的鬆餅,妹妹還嫌不夠吃XL(昏倒!Orz.)
這次也是和妹妹去,因為有半年的時間沒來MELANGE,實在是想念吶!

當然這次還是點了必點的熱水果茶+草莓奶油鬆餅,
很多人一定認為MELANGE有名的是它的奶茶和冰咖啡,
由於本倫不喝咖啡,因為我連牛奶丶豆漿都不敢喝了,
為了不想早日得到老人的骨質酥
鬆症,所以啦!連茶者很少喝咧!
但說實在的,MELANGE的飲料都很好喝而且都現打新鮮的哦!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高貴不貴又好吃,享有品質的下午茶,
那你到MELANGE就對了,保證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哦!
嗯~我怎麼在工商日誌了啊!哈哈XD…
反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哦!真的是不錯,
不然我怎麼會一年去四次呢!^^

當然這次也是因為要去新光的周年慶而再次拜訪啦!
本來是只要幫媽媽買個粉餅而已,結果阿知,
又不知不覺得給它拜下去啦!嗚~
雖然衣蝶已經走入歷史,由新光集團接手,
還好還保留衣蝶的原狀,總是多了份親切感。

只能說,百貨公司的魔咒真是任女人無法擋啊!
一逛就是一整個下午,走累了,我和老妹決定在Afternoon Tea的後身
Tokyo88享用晚餐啦!就這樣吃吃喝喝,買東西吃東西過了一整天,
這假日好像都在失血,而且還不輕呢!Orzlll(娘~我下次不敢了。)

--

米朗琪咖啡館
電話:2567-378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笑話一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