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是墾丁的打招呼語,很熱情吧!
和我一起前去感受吧!【GO

 

 

 --

WOO~Taipe.
一日週末的下午,我和妹子前去拜訪這些有味兒的店。
下午兩點,剛好走到店家門口,服務小姐剛開店準備,
這張在門口拍的扛棒一隅,分外的有味~
在熱鬧的台北市東區難得悠閒舒服的小窩,
讓前來用餐的朋友們,有著鬧中取靜的感覺。

幸運的那天還巧遇老闆來店裡,看著老闆和店員聊天,
我在旁聽了都一直偷笑,當然也很羨慕他們啦!像朋友一樣,
還被老闆一度以為我是店員的朋友或同學XD,
當然也很高興認識店員,真慘!我又忘了別人的名字了,
(老毛病又犯了,收咧啦!偶偶偶不是故意的啦!)
呵呵,那天真的是一個特別溫馨愉快的下午茶。


 

 

 

A. 熱水果茶(現煮的有果粒哦!好喝。)
B. 窩在一起(份量兩個人剛剛好。)
C. 窩邊草(乍看之下真的很像一堆草,哈哈,我愛。)
D. 提拉米蘇吧!(熊熊忘了伊ㄟ名,甜點是女人的最愛XD)
E. 我愛這角度的FU,尤其是那白冰箱特別想帶回家。
F.+G.=老闆一枚,看它身上的包包,的確是學設計的,很有tone調。
H. 站在店內往外看,好像這是一個有品味的家(我想外面的人也一定有同感吧!^^")
I.  打電動就入迷的老妹,說真的任天堂的魅力真的是無人能敵啊!(除了我這電動白痴以外。)
J.  全套的中國美術全集,配上這一瓶瓶的紅酒,特別有中西合併的感覺,嗯~不錯。

常常和妹子去拜訪一些有特色的店,不僅是去嚐美食,
當然享受那氣氛也是很重要的,視覺味覺缺一不可啦!
心中一直都有著未來店家的藍圖,以後是一定會開店的,
以我們這麼愛旅行,愛新鮮事物和學習的個性,
怎麼會只甘作一個上班族呢!我也一直相信著,將來一定會實現。


好吧!我要回家整理準備明天出發的行囊了,
等我肥來吧!我和妹仔,我們這兩個黑白拍檔的有趣故事還沒說完呢!
客官們,等等哦!馬上來,馬上就來啦!

 

 

--

 
 

窩台北‧Woo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