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out a sign, his sword the
 brave man draws,
And asks no omen but his
country's cause."    - - - 荷馬

--

又是一齣值得看的好台劇,王小隸導演的作品,
就在10/3,沒錯就是昨天在台視首播,
相信大家一定和我一樣看到預告覺得很吸引人,對吧!
而且這次可是超多大卡司的哦!
有桂綸美丶藍正龍丶林佑威…而且連很多臨演哦!
這是怎樣的一部戲呢?會不會一樣和「海角七號」一樣叫好叫座呢?

等到看完八點檔後,超期待這部戲,結果…
果然沒讓我失望耶!而且這次藍正龍和林佑威有很大的突破哦!
我只能說,藍正龍你好適合這個角色哦!XD
不只造型丶口音丶連那種台味兒都彳來了,只有一句:「素一哦!(漂亮!)

林佑威也是拋開偶像包袱耶!把林俊維這角色的精髓表演的淋漓盡致吶!
還有許久不見的馬志翔,演的學長真的很威嚴耶!而且連言致民(原住民)的口音也表演出來了。
「學長,這麼兇哦!小心被歐哦!哈哈哈」

當然啦!桂綸鎂的演技是沒話說的啦!可以說是國片小天后耶!
她演過的電影都不錯看哦!桂迷朋友們,這次她也不會讓你們失望哦!
把黃芳儀那種酷勁不服輸的個性展現的很好,真的是很給她欠揍說~
「一直為什麼?這麼多為什麼?真想問你:阿,你為什麼要來念警校啊?」
來個十萬個為什麼好了啦!哈哈哈XD…真是夠了。

我覺得波麗士大人就好像很平實的真實故事一樣,雖然被列為偶像劇,
但我覺得把它當做一部影集來看可看性或高很多哦!
而且後來我也有發現,劇中很多客串人員,真的是很感謝他們,
如果沒他們的客串應該也沒有今天完整的「波」劇產生吧!
可以說是小螺絲也能發揮很大的作用哦!不可或缺的呢!

而且最近很多偶像劇都會播出幕後花絮來給觀眾慧心一笑^^
我常覺得一部好看的電影戲劇背後一定有個厲害的導演,
導演可以說是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行耶!真的很屌!
難怪周董會想當導演,真的是夠屌,夠厲害的幕後推手。

總而言之,波麗士大人,保證好看,絕不可錯過哦!
每週五晚上十點,台視哦!


 --

2008-10-14

真的好可惜,黃芳儀(桂綸鎂 飾)在第二集就死了,
但是讓我比較奈悶的是:丫!為什麼有藍正龍和芳儀結緍生子的畫面啊???
怪了?!真的很怪,我再看看幾集?如果沒想像中好看的話,那那那…就太另人失望了。

一直以來,不管哪個導演的劇我都會看,我不會因為我喜歡哪個明星而一昧的看劇,
只要我覺得好看就會一直看下去,我比較動劇情的發展啦!
也常覺得那些編劇家丶寫劇本的人怎麼能夠想出這個點和詞的啊!(莫名的佩服!!)

我對波麗士大人還是有信心的,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哦!加油!XD

--

2008-10-18

昨天看了第三集,覺得小隸導演和剪接師真的很厲害,根本是每集不可錯過!
雖然黃芳儀走了,但有黃開儀(謝沛恩 AGGIE飾)的出現又讓劇情有了很大的轉折,
說真的,我一直以來都很欣賞會用新秀的導演,這樣才能不斷有新的元素啊!
不然久了就沒新意了,而且有些演員真的很難跳脫某些角色的演出,
Who is 謝沛恩AGGIE?
謝沛恩AGGIE:第一次演出的感動

給她拍拍手,加油!你真的有神似小鎂哦!期待妳的演出。
只是我心中還是有很多的疑問?為什麼我在節尾的畫面和波麗士大人映像紀實
都有看到黃芳儀和劉漢強有結婚生子的畫面呢??不解?不解?
難道是黃芳儀復活了嗎?還是漢強死了???
反正,繼續支持給它看下去啦!

--



這幾週看下來,我只能說:「王小隸老師,誰到你手上都是大明星啊!」
前幾天看到一則報導:魏德聖導演說了一句話,我覺得是很多老師和前輩們
值得來省思的,他說:“後來我轉變觀念,不用大明星、不花太多錢,
拍一部小格局的但什麼都到位的電影,這就是《海角七號》。” 

是啊!當初,我也會和桂綸鎂迷們一樣,覺得小鎂為什麼才第2集就Over了,
後來,我還是一樣每週五準時收看波麗士大人,結果,我發現的是:
真的很好看,那種現實和真實的故事,讓人覺得一點也不乏味,
也充分把平民的心聲和心境的那種爭扎與無奈表現得一覽無遺啊!

加上我之前說的,這部劇中,有很多新人,我一直以來都很欣賞這樣的導演,
說實話,只要是人就會演戲,只要會說話都會唱歌,那為什麼不給別人一個機會呢!
這是我在最近的一些現象有的感慨,既然經濟不景氣,那幹嘛還一堆人亂出唱片,
不然就是出來嚇人,拜託!演藝圈也可以很有質感啊!

--



波麗士大人官網:官網1官網2
影音預告:http://www.ttv.com.tw/drama08/police/video.asp
波麗士大人映像紀實 -->前往看看
波麗士大人故事大綱:http://blog.iset.com.tw/policeetvous/?cat=61
波麗士大人.頭牌派出所挑戰賽-->快去申請【GO

 

 

--超有效的眼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