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子 theDiner

 

--

不知不覺的兩星期過去了,到底cheryle跑去哪了呢?
上週日和妹妹去一家叫「樂子 theDiner 」的餐廳吃早午餐,之後又到處亂晃,
許久未出門去和太陽杯杯打招呼了,就這麼結束了我充實的禮拜天。

我想「comming soon...」這個字子也成了我最近的寫照吧!
就好像有新劇上檔前,一直不斷有預告播出,實際上離播出檔期有一個月之久。
當然啦!我的網誌最久只能Delay兩週,不然,我就無法繼續下去了。

好吧!言歸正傳~話說cheryle和Deby老妹終於冷戰期解凍啦!
天曉得,我那對美食有興趣的妹仔看到這間早午餐廳,找我一同前去賞味一下。
記得,半年前我去過一間蛋料理【晴西西餐廳】 一吃上癮,
而且,老闆娘是蘭嶼人,雖然我的故鄉在它隔壁,但總是同一個方向的人嘛!
所以,特別有它鄉遇故知的感結,我們還聊了很久,不到20坪大的小店面,
卻有十幾年的歷史了,店內也有不小的外國人前來用餐,
而一向對輕食有興趣的我,理所當然的也愛上了這蛋式料理。

而這次去的有點不太相同,但我們還是點了店內精選名單中的餐點,
別看這麼一間小店,可是要排隊的呢!記得我們還等了一小時才吃到呢!
和我一起看照片,來勾起你的味覺吧!



我們中午12點多到,已經很多人在排對了,我們還排到50號。
想必大家也是和我一樣,想在週末找「樂子」吧!


等了一小時,終於有個兩人的角落給我們用餐啦!
這角度視野特別的好,好讓我滿足拍照慾啊!XD…

 

 

   「說的也是啦!萬一沒想像中好吃,
那我不是虧大了嘛!還是節省至上,
先品嚐看看吧!」

「嗯…,你吃這蔬菜蛋捲啦!啊!
你吃這個鮪魚蛋捲好了啦!我們可以交換吃耶!
好吧!就這樣吧!」

「><"倫家想吃蔬菜蛋捲啦!剛我們不是在早餐店
等待時叫了一份蛋餅嗎?我可不餓啊!」

 

「好,那就是蔬菜蛋捲和班尼迪克蛋各一份,謝謝!」

 

 

 

 

 

 

 

 

 通常出門都是我妹仔點菜,
一向對吃不太了解的我,
好好乖乖當個稱職的品嚐家吧!
看到她們這麼投入的討厭菜單,
就忍不住讓我按下快門啦!

 

 

 有句話說得好:「休息為了是要走更長遠的路。」
我看我們是「喝口果汁,發個呆,是為了享用更美味的美食吧!」XD

醬醬! 我們的餐點來啦!

 

 蔬菜蛋捲:蛋捲+兩片吐司+一個煎署餅+香蕉+克令姆(奶油)+果汁
班尼迪克蛋:四片吐司+兩顆溫泉蛋+兩片火腿+署塊+香蕉+果汁

的確是美式早餐啊!在台灣叫早午餐,一點也不為過,
這這這…也太大一盤了吧!不愧是美國人啊!什麼都大…XD 

  

      

店內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活力,連吧台都讓人有種,
「來樂子吃早餐,讓您一天好活力」的感覺,
一直都很喜歡這樣有個擺滿新鮮果汁和水果的玻璃櫥窗冰箱。
連吧台的黑板都頗有創意的,這大象和鼠來堡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每個在裡面工作的妹妹們,都充滿著健麼活力的氣息喲!

   

 而店裡的一隅,也是我愛觀察的地方,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
一家店的用心和老闆的品味哦!^.^"
這個鐘特別有味兒,這藍底白心的畫是我最喜歡的畫,而這一隅,
牆上的那幅照片,配上紅磚的牆,擺上那復古綠的沙發坐椅,
特別讓人有種到了幾零年代的感覺,我愛這一角/^^q

吃飽喝足了,當然就是要走一走啦!不然,那個可愛的腹小妹又要來拜訪我啦!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小巨蛋和環亞百貨那走走。

 

結果,一逛就是兩小時過去啦!本來在小巨蛋前有幾米的作品,但我和妹仔沿著小巨蛋
外圍一大圈就是沒看到,可能是拆了吧!害我們大粒淚小粒淚(台語)的。
對了,我們還去環亞逛了很久,到法雅客去看書,很久沒逛書店的我們像好奇寶寶一樣,
一直在找新奇的東西和書籍來翻翻,剛好走廊上有小型的攝影展,叫什麼來著我也沒注意,
但手癢的我又不自主拿起我的新相機亂拍一通,結果才知道…這不能拍啦!哈哈~
我還是公佈一下啦!因為希望有很多人能去看看,我記得它們不會廣告,而是經過若有看到,
算你賺到哦!真的,這些作品很有我愛的那種復古味兒~

有興趣的朋友也去前往看看吧!

 

 

 

--

 晴西西餐廳
02-2717-5927
台北市興安街180號

THE DINER樂子
02-27001680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