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朵花都有它的花語,這朵琉璃苣的花語是勇氣



--

相信有看「命中注命我愛你」的朋友們,這一兩週的劇情裡,
有看到賣花的婆婆和存希說的花語吧!
讓琉璃苣正式介紹給大家知道,原來它的花語是勇氣,
不僅給欣怡勇氣,也給了我對生命的勇氣。

在昨天剛好轉到「大學生了沒-大學生的至理名言單元」來賓是台灣阿薇和任爸,
聽完他們的至理名言後,覺得很棒,所以我就把它給抄了下來,
想說放在我的痞客家和大家分享哦!

任爸
蝦子過河--謙虛>>納豆
面對光明,身影就在身後(海倫凱勒)>>陶子
You can achieve 100% if 99% is okay.(威爾史密斯)>>阿ken
台灣阿薇(徐薇老師)

Expect the best.(期待最好的東西)

Plan for the worst.(為最糟情況做計劃)

Prepare to be surprise.(準備感受驚喜)


You can never have too many friends.(朋友多不嫌少)--kitty
With greater power comes greater responsibility.(能力愈大 責任愈大)--蜘蛛人的叔叔uncle Ben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力量與你同在)--星際大戰
I am a woman who is looking for true love.尋找真實的愛--慾望城市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有自己喜歡的花語和至理名言呢?
我記得國中時,有個老師很喜歡小雛菊,因為小雛菊念舊。
為什麼呢?像愛菊花的人一定知道,菊花是不能常換水的,而且生命力也蠻強的,
後來我查了一下,原來雛菊花語是開朗,真的很有趣。

而這週日計劃要和朋友去看Sex and the City.(中譯:慾望城市)
我想只要身為女人的我們,應該都會想去看這部電影版的慾望城市。
在網友那看到電影版中的至理名言:

"The most exciting,challenging and significant relationship of all is 
the one you have with yourself.And if you find someone to love the 
you you love, well, that's just fabulous."
(所有最令人興奮、最具挑戰、最有意義的關係中,就是你和自己的關係。
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愛上你所愛的自己,那真是最棒的一件事。)

不知道朋友們,你們有什麼屬於自己的至理名言呢?
什麼花語是最讓你們喜愛的呢?
By the way, 不管是什麼,相信它們都會為你們帶來好的能量,
讓你們在生活中得到精神上的支柱和生活理念。
對,就是這樣「相信」下去吧!


Q&A:

花語 是什麼人發明的或訂定的?【點我
還有哪些至理名言?【點我



monocle 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