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圖就可以看到精彩的照片哦!


--

這次的旅行從上週就和阿澎計劃好了,這次的成員有三枚,
我丶阿澎和瑞比特先生,這次的目地是慈湖,
之前看到新聞上報導關閉慈湖的消息,覺得很遺憾,
都還沒來過就關了,結果在今年我們的小馬總統上任後,
將這具有台灣代表的慈湖重新開放,當然啦!此時不來等何時呢?

所以就訂在6/29(日)去啦!早上瑞先生還遲到。
剛出發時,本來是要搭國光客運直達大溪,再轉車到湖慈
但後來,一問之下,週日沒有到大溪的客運,於是我們就搭到桃園後,
再轉車到大溪,後來剛好接到慈湖的客運。
我們的旅途還真是一波三折啊!後來還來不及下車,
只好從山上走到慈湖,下了車之後,正要往慈湖方向走下去時,
剛好遇到也是三人行的一家人正要走去慈湖,
而那好心的爸爸和我聊了起來,原來那爸爸是中壢人啊!
他們常來這爬山,呵呵!一路還告訴我大溪好玩的景點,
真是個熱血又好心的一家人。

哈哈,連我自己也不了,每次出去總會遇到一堆好心的人,
阿澎還說:「我覺得你和陌生人很容易熟。」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曉得,可能傻人有傻福吧!
後來一路走到慈湖後,我們本來和這家人分開了,
但是呢!奇啦!我們沿路走到慈湖中亭時,
那爸爸突然跑過來和我說,要開始交接儀式了,
這正是我今天來的目的啊!好多人哦!
大家都很期待又開心,而且憲兵們都好帥哦!
哈哈,連不是花痴的我看了都覺得帥極啦!哈哈…

後來看完了憲兵交接儀式之後,沿著路走下去,
在慈湖的另一端,有好多的蔣公丶國父雕像,
向前仔細一看,原來是前陣子全台灣各個蔣公都來到這集合啦!
整理還算整齊,不仔細向前看還以為是在
呈現蔣公個個不同階段的雕像呢!

向前沿著路走,會接到大溪花海農場的園區,
本來想說進去參觀看看,結果,沒想到票價這麼貴150大洋啊!
後來想想算了,我想一定沒有我去北海道時的花海美吧!
轉移下一個景點「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去參觀,
裡面有很多結婚的習俗,還有一些禮餅的販售,
我想了一個紅豆牛軋餅寄回家給媽媽吃。

想說在坐車的沿路有看到廖心蘭豆干,聽阿澎說很有名,
就這麼沿途走下山去買豆干啦!
今天的天氣只能說多雲偶陣雨,比前一天雷陣雨好太多了,
剛好今天也是拉拉山水蜜桃的推廣日,這裡到處看得到賣水蜜桃的攤販,
一向是採購團團員的我,造理說我是一定會買啦!
但是就卡在我只有11路公車和兩隻手,沒法度拿,就作罷啦!
到達廖心蘭豆干正要向前買豆干時,
聽到有人叫:「小姐,小姐。」我們也一頭霧水的轉向聲音的方向,
一看,原來是那好心的一家三老,聽那媽媽說爸爸要載我們下山,
哇!真是受寵若驚,我們只有交談10來分鐘吧!
這爸爸因為擔心我們要怎麼下山,在下山的路上遇到我們,
本想買廖阿姨的豆干的,他們介紹我們去別家買,
就這麼搭上好心爸爸的便車下山去囉!

剛好他們要去大溪老街,也叫我們也去那逛逛吧!
還介紹我們一家在巷子口的一家「黃大目豆干」
說那裡有很多明星介紹去那買過,還不錯吃,
當然我們很感謝他們順風車好意,才能順道逛大溪老街,
也買了不少豆干準備寄回老家給爸媽吃。

從大溪搭車到中壢的途中,本來晚上和另兩位同學約吃飯,
雖然我起初沒什麼興趣,但因其中一位同學臨時有事就取消了,
我一點也不驚訝,所以我們就臨時改變行程,就在中壢市區內逛逛,
後來,瑞先生推薦去Modern Toilet吃東西,我本來一直以為它只賣
馬桶冰,原來他還有餐點,而且店門口很特別,
不注意看,還以為是廁所呢!哈哈,真是個特別的餐廳。

一進來Modern Toilet店裡,就看到一個個椅子都是由馬桶組成的,
而且每個馬桶蓋的圖案都不一樣,牆上也佈置的像家裡浴室一樣,
後來點完餐後,先是被個小弟弟的馬桶冰嚇到【點我
天啊,這麼大一個馬桶冰哪吃的完啊??
阿澎還一直笑我的反應,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的餐點也陸續上菜囉!
瑞先生點的是咖哩豬,我和阿澎點的是黑楜椒豬柳,
哈哈,來到馬桶店當然連餐皿都是馬桶的形狀啊!
嗯,餐點吃起來還不錯,而且夠份量,
加上他的紅茶也很大一杯。吃飽喝足啦!
當然不是睡覺啦!是到處逛逛囉!
在離開前上個廁所一下,哇!連廁所都這麼特別,
是怎樣?瞬間來到沙灘上,這真的是廁所藝術啊!
於是我拿照相機進去狂拍,哈哈!
真的很像觀光客耶我!

今天也在中壢逛了一下,也小拜了一下家,
買了一件雜誌款T恤,澎也買了一件兩件式的雕花背心,
而瑞先生,終於還是敵不過那銀色背包,
終於買了一個適合他的背包,花哈哈哈。
今天算是雨天,但都比前一天來的好多了,
今天的三人行,成功!

我和阿澎說好,下次我們三人一定要開車到大溪別的景點玩。
想成行的朋友,來唄!別再錯過囉!可是你們的損失哦!

號外!在搭車的途中聽見廣播說台北下雷陣雨,
呼!我們可說是好運沒下的落湯雞啊!

--

●便所主題餐廳
●網址:http://www.moderntoilet.com.tw/
●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