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卡不是每個人都能得,但微笑卡可是到處都能得到哦!



--

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也是最美的語言。
無聲但是有誠意,自然不作做。

相信只要有點善心的人,應該都會相著要幫助別人吧!
即使自己不是什麼有錢人,但就是會想出一點心力幫助身邊或是地球人吧!
我想應該有很多朋友和我一樣吧!尤其今年的四川大地震,
更是看出我們台灣人的愛心不比任何人少哦!真為我們台灣愛心人民為榮。

也許是家裡父母的行為自然養成我們會幫助別人的行為,
說來自然,好像成了一種生活上的習慣,
記得小時候,有個叫「愛心麵包」的存錢筒,
那時我和弟弟妹妹一人領一個,然後把買糖果的錢或是銅板,
一個一個的投入愛心麵包裡,等存滿了,再把麵包拿去給修女,
那種單純和簡單的快樂,一直到現在,都一直存在著。

因為本身是老外(天天老是在外)的原因,7-11自然成為我們生活的好伙伴,
而常會拿一些廣告單或是海報的我,就常看到很多募捐的活動,
我都會把一個個排起來,這次捐這個,下次捐那個,
雖然捐的不是大鈔,但我想連7-11櫃檯旁的愛心捐款箱光這麼一塊兩塊投的,
也可以達到一年捐上幾千萬的紀錄,可見愛心不嫌少,只怕你不捐而已。

我相信只要一個小小的善心,一定可以讓別人感受到你的幫助,
平常多微笑,讓別人也感受到你開心的喜悅,
分享是一件很好玩的事,不管遇到什麼事,只要說出來,
我相信應該都會得到解答,當然也別忘了回應別人一個微笑,
但是別皮笑肉不笑哦!這可是比打肉毒桿菌還可怕咧!

哈哈,盡情的發給別人微笑卡吧!也別忘了,
把你的愛心伴著你的微笑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哦!

最近的募款活動: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幫助弱勢兒童,送愛到偏遠小學。
種子.希望.愛助建創世第十六所清寒植物人安養院-台東分院。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為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公益計畫。


Dear(s):若有相關資訊,也可以分享哦!
我是很想知道,若有衣物要捐要捐去哪?之前有捐去一些地方,
但是都不知他們有沒有真的收到了,我知道,捐錢比較實際,
但是一般物品衣物拿去回收可惜,若可以捐給別人再使用,
這比什麼都值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