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起童年,每天帶著橘色學帽和白+的制服年代

 

--

當時的我們,什麼人都是好的,壞人也不太壞
什麼都沒有,每個人卻過得很幸福
曾經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失去了單純的幸福
現在的我們,只希望,找回失落已久的幸福…

這段話,讓我想起最近周董的新歌「稻香」歌詞裡有一段:
「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是啊!曾幾何時,漸漸長大的我們,不知是被現實給埋葬了多久,
那份赤子之心到哪去了?現在社會的亂象,多少怨民的出現?
讓原本可以最純樸的心和最熱忱的我們到哪去了?

「追求夢想,築夢踏實」也是學校老師們常勉勵我們的一句話,
長大後的我們在社會上遇到了多少挫折和嘲笑,為此而失望無助過,
但我還是一直堅持著只要「你想要」一定會達到,
這齣戲一上檔,我有稍微看了一下(由於本倫本來就在看台視八點檔的偶,
真的素很難割捨吶!><''O)
但我保證,台視一完結篇,我一定會支持【光陰的故事】的啦!

光陰的故事
是改編至1982電影:光陰的故事 經典電影來的,
大概看了一下故事大鋼,讓我想起以前國文課本裡:有個叫阿月的女孩,
和一個情同姐妹的好友(叫什麼來著)長大後的她們,因為環境的不同,
讓她們的命運也不同,而阿月是個安份守己嫁為人婦的鄉下婦人,
好姐妹卻是在都市裡長大,生活也和阿月有所差異。(啊!還給老師了啦!嗚~)




我在找資料的過程中,也發現了一些相關故事和連結,分享給大家哦!
◆公視文學大戲「再見 忠貞二村
台越兒個案故事 阿月 

敬請期待啦!我會準時收看的,呵呵!

明天我要準備前往參加攝影家手扎:
新埔曬柿餅、湖口老街 & 高美濕地攝影之旅
自從上次看到珍妮花去了高美濕地的照片後,
讓我一直想前往拜訪這美麗之地,之前看「原來我不帥」
時就發現了,只是都不知在哪?
對於不會開ㄑ一ㄚ的偶來說,交通真的是一大問題啊!
10月份本想約同學阿澎去,但因時間很難搞定沒成行,
我上週心血來潮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意外看到這個一日行,
而且還能和一群同好們同行,真是上帝給我意外的禮物啊!

第一次有種,我的旅行有了意義,不再孤單的感覺,
而且還可以和一群攝影好手大哥大姐們學習,
這比什麼都來的值得耶!還有啊!謝謝孟博無私的幫忙和提醒,
怕我一個人下南部,給了我一個北部的同行大姐電話好結伴同下,
在週五再次接到孟博來電,說有一個人臨時要加班無法前去,
讓妹子也有了同行的機會,呵呵,看來這次的旅行一定很精采。
請大家儘請期待啦!我也會快快把其他照片用成手扎分享給大家。

--

【插播一下】
這次我意外的參加「Smiling Kelly送你腳踏車」的活動,
謝謝各方的捧油們幫忙和支持我的Blog,才能幫我的
活動 ★ Smiling Kelly送你腳踏車,快來 」人氣衝到1200多人,
雖然昨天的活動公布結果讓我覺得不服,主辦單位也有違背活動規則,
當下的我雖然難免失望,但想想也許這是他們的行銷手法吧!
也看得出現在社會的亂象和不公,沒關係,我想他們應該要檢討了。

 

 

--我最近在看:向宇宙下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