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聽好歌,拿大獎的活動來囉!
97.10.17~11.10 PM 6:00止,快快快…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一台腳踏車,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就很少騎腳踏車上下課了,
很懷念從前騎單車上下學的日子,
在鄉下騎鐵馬才叫真正的享受,可以直接和大自然接觸,
雖然現在在提倡節能減碳,但是看到為了什麼而做什麼,
目的是好的,但因此很多業者也因此謀利,難道他們不知道現在很不景氣嗎?
(氣!)而且看到單車族包得像要去種田一樣,我的媽呀!
真不是好,還是虐待自己,大都市一堆車,很危險耶!

我是機車族(我不是機車女,只是有時候很機車啦!XD),尤其是計程車,
「小黃,你以為你自己是機車,還是腳踏車啊!幹嘛來和我們搶車道啊!」
真的是很氣吶!還有那些公車司機,「阿伯,你是要趕去哪啊?有這麼趕嗎?
你以為你是瘦子啊!你不小耶!(台語)」
光這些大型霸王車,就夠惹人煩了,現在是要腳踏車騎去哪啦!
政府雖現在有規劃一些給單車騎士們路道了,但說真的還是不夠,
請加油了,你們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哦!加油!

啊!我在ㄇㄇ什麼啊?反正就是很想念鄉下那種靠近大自然騎車的日子啦!
現在Kelly有這活動,正讓我這在大都市裡想要一部鐵馬的市井小民,正剛好,
當然希望能中獎啦!而且是橙果設計的耶!我愛的品牌之一。

潘嘉麗第二張專輯【Smiling Kelly】真的很好聽,不僅造型和歌曲都很大的突破哦!
希望她能專輯賣得好,等妳第三張專輯哦!加油!
說到這,最近很多歌手,很多新人,但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歌太難聽了啦!
除了,楊丞琳丶黃靖倫丶Kelly丶卓義峰丶周定緯的歌很好聽,其他都Game Over!
是怎樣?沒歌唱啦!那就別唱啊!等好聽再唱,很氾濫耶!
好的作品,是值得期待的好嗎?!

>>請朋友們一起幫我點充人氣哦!沒留言沒關係,如果需要我幫忙和我說一下。

(以上個人言論,請勿評論。)

(祈禱中)我一定會中GIANT Clip 7,我一定會中GIANT Clip 7,
我一定會中GIANT Clip 7,我一定會中GIANT Clip 7,
我一定會中GIANT Clip 7,我一定會中GIANT Clip 7,
我一定會中GIANT Clip 7,我一定會中GIANT Clip 7,
我一定會中GIANT Clip 7,我一定會中GIANT Clip 7,
我一定會中GIANT Clip 7,我一定會中GIANT Clip 7,



-- 

/後記:/

最近這幾週,將近快一個月了,黑香菇跑去哪啊?失蹤了嗎?
是啊!我算失蹤了吧!因為身體不太舒服,加上最近有新品上市上架,
忙上加上,然後假日也有事,整個就是時間不夠用,
很氣吶!一天為什麼只有24小時啊!36小時也可以啊!
所以,現在只要有空,除了每天晚上去走路散步,假日有一點空閒時間,
就到戶外走走,或是在家休息,沒了健康怎麼活下去啊?!是不。

當然這一個月的時間裡,我也去了一些地方,雖然範圍沒超出台北,
但愛照相的我,什麼都照,什麼都奇怪的好奇寶寶,
光照片就有500張以上,我看夠我整理的了,請大家耐心等待吧!
真的有很多東西很想分享給你們,但寫字的速度似乎快過於打字。
再等我囉!一定要等我蛤~
雖然有草苗冒出,但我會快快來斬草除根的XD.


【Maku pupp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