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相信是Sony 品牌愛用者的朋友們,一定不會放過這麼好看的廣告
是地~這是Sony Walkman這2支廣告,第一支是陳柏霖和桂綸鎂合作,
這次是言承旭和桂綸鎂合作拍的第二支廣告,我也不較愛這支。
因為和日常生活比較貼切,也比較能夠感動人。

廣告中的情節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很芭樂,但卻是讓人這麼百看不厭。
在真實生活中的我呢?是真有遇到這麼真實案例哦!
也許我很少在我的網誌中分享我的一段刻骨銘心的單戀記憶哦!

--
期待已久的大家,是的,我要來說了。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就讀二專時,記得那時剛開學,班上有個白白淨淨的男生,
有天上課,我在認真的抄筆記,無意間發現那個男同學和我對上了眼,
可能是剛好而已,我想他那時應該在發呆吧!

後來,有一次上國文課時,老師要我們自我介紹(我最討厭的一個活動。)
當然我很簡短的說我來自哪裡,我叫什麼名字,就完了,
接下來就是老師問一句,我答一句,我畢業於哪裡?我的專長是什麼?…

每一個同學也是如此,後來輪到了那位白白淨淨的男生,他叫xx澤,
(先說,我可對他沒興趣,是他的回答讓我感興趣。)他畢業於00高中電機科,
我頓時,頭不由自主的轉了過去,原來他和我同校,而且還同屆,
(OS:我怎麼沒看過這號人物啊!可能是學校太大,加上我們又是每天埋頭書幹的學生吧!)
怪哉!別懷疑,我放棄重考才來念二專地,而他是工作了兩年後才回來念書的,
我們還真有緣啊!當然這件事是全班都知道而且感到意外的事。
拜託!連我自己也不相信好嗎!

後來,可能是我這人很相信緣份,也因此對他有了好感(哪門子的好感啊我!),
還玩起了雙手合掌看姻緣線有沒有連結的遊戲呢!也夠無聊的我,不,是那時的我,
這一切都是巧合,也太剛好了吧!而且我總覺得我見過他,他也好像和我有同感。
竟然大家這麼有緣,又是同學,嘿嘿~我們並沒有因此有來電。
反而是我被這巧合困了兩年,我很喜歡他,同學奈悶的問我為什麼喜歡阿澤?
我的答案是「不‧知‧道」,可能像人家說的吧!愛到卡慘死(台語)

他是一個很有女人緣的男生,不意外的認識了很多科系的朋友,
我看如果他生在古代應該和楊過一樣吧!黑白兩道都有朋友,但他不是混的啦!
那時他也交了一個觀光系的女孩,很可愛。
這都還好,最慘的事,天真,不,是白痴的我把自己的心事說給了看起來不是大嘴巴,
實際上卻是個大嘴巴的同學,因此大家都知道,更誇張是全系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他,
夠糗了吧!這時我的好同學兼朋友-宜珍,很心疼我,也告訴我她高中時也是這樣,
她能夠感同深受,宜珍希望我能快找到一個適合我的人交往。
畢竟,我和他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就算在一起也很痛苦。

當然,那時我們班有一個男生有寫情書給我,也被我回絕了,
而且更可惡的是他先追我們班另外兩個女生追不到,後來才來追我,
追我的原因是…(不方便說,以免害大家噴飯。)這真是個惡夢,
由於我在班上是個風雲人物,所以很多事情是蠻不住的,
(我本倫一直很低調地~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當然啦!也順其自然的被大家知道啦!煩耶~

好,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和阿澤,在專二時,有次我決定從朋友先當起,
既然大家有緣,就算沒結果,也可以是朋友啊!
於是我主動的寫紙條給他,因此我們兩個也秘密了展開我們紙條交友的遊戲,
雖然有時他賴皮比較晚一點給我,但我們當紙上交又當的還不錯,
後來,有一天,我傳紙條給他,我也忘了我寫什麼?
只記得他回:「你的個性太太太…太害羞了。」讓我傷心了好一會兒,
但後續的發展是,我發現他會偷偷注意我的行動,而且被我發現不只幾次,
本來我只是想他可能是無意的吧!

你們知道的,身為女生的我們直覺和敏感度一定很高,
尤其有人在注意你時,你會莫名的感到緊繃和警覺指數提高,
是的,我也不例外,而且我能夠很確定的是,是的,他在注意我,
後來,因為功課上的問題,他向我借講義,還會還我做一些小動作,
就算是喜歡他的我,反而會覺得怪怪的,當然不是性騷擾啊!別想太多,
不,是這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我很自知知明的。

還有,我們有幾次私下見面,看我的眼神,我總覺得他…
但若有別人經過,他就會收回眼神,馬上打斷他和我的對話,
好像怕別人看到似的。我們也只是像朋友一樣聊天而已啊!幹嘛這麼緊張??
我都沒想這麼多,怪了~

二年的時光很快過去了,因為我推薦上了北部的二技,
而他,沒有準備繼續升學,所以等於畢業之後,他就會去當兵,然後工作了。
記得在畢業那天,一樣的,我對他注意我的事從不減弱過,
那天,他的好友,也是同班同學,點了他肩膀一下:「你在發什麼呆啊?」
我的耳朵瞬間變大,聽到他的好友說:「快去和他說啊!還是我幫你和他說。」
(我心裡OS:說什麼?是和我說嗎?)
當時的我怕自己自作多情還看了旁邊有沒有其他的人,結果只有我一個,
我本想說,好吧!他和我說,也許我會答應。
結果,我聽到的是,阿澤:「她要到北部念書了,我不想…她。」

聽到這樣的話,我其實也很難過,帶著點感傷離開了,
是的,我不會為了他不繼續完成我的學業,因為我知道前途比愛情來的重要,
加上我們就算在一起,也是算遠距離的戀愛,我們班秀琴同學就是這樣愛得很辛苦。

在暑假時,我也有陸續和他通上幾通電話,時間過得很快,
二技開學,我也上北部住校念書了,當然我對他的思念還是未間斷,
但,可能是我們本來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生活圈也大不相同,
因此,有了一些爭執,後來,我有天想通了,我不能這樣下去,
快刀斬情絲,就算沒在一起,大家還是同學,沒差的~
(當然在這之前我有寫過好幾次信給他。)
結果,好啦!我也很白就說,你對我沒有任何感覺嗎?
他很痞的在電話那頭說:「啍!我有做什麼事或動作讓你有暇想嗎?」
我那時氣炸了,就批頭說:「好啊!本來想說大家還是朋友,那就算了。」
後來,等我情緒比較穩定後,傳了簡訊給他,問明白好了,
他回簡訊:我們不適合,我不想傷害你,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而且我忘不了我交往二年的女朋友。

這時候的我,可以說是氣炸了,不是為我自己,而是為他之前在二專交往過
的女友,還有在那忘不了的女友後交的女友打抱不平(白羊座的義氣瞬間爆發。)
打簡訊回去:那你之後交的女友,又算什麼?
他竟然回:好玩吧!

在那天之後,我從此厭惡這個人,但因為我單戀兩年,怎麼可能說放就放呢?
後來,我的好友宜珍勸我不要理他了,反正,我現在過得很好。
我之後,也決定還自己自由,我知道他快當兵了,就送了他一本書和一個平安符,
寄給他,當做最後的禮物吧!

--
聽完這故事,是不是會覺得我很傻呢!
但我覺得不會,至少我做的問心無愧,我並沒有去傷害別人,
雖然我被傷害了,但也只是言語上,我想這是我可以承受的。

所以啦!的確是有這麼有緣的事哦!
但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算是真命天真,真正有緣哦!
人是要相處和互相包容的。

在這七夕情人節的前夕,和大家分享我已經忘了很久的一段單戀史,
希望給現在甜蜜的情侶們最大的祝福,願你們身邊的他和她,是對的人。

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