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真的被麻醉了嗎?快醒醒吧! ←
推理指數:  推薦指數:


---
一直都很喜歡Jessica Alba ,記得很久之前去妹妹的朋友家,
看了一部她朋友從美國買回的DVD:「
HONEY」後,從此之後就愛上她了。

這次拍的這部「
索命麻醉」我覺得對Jessica Alba算是一種突破吧!
跳脫以往給人甜美的形象,可看到一個美麗女人背後的可怕。
整部片是以倒敘法呈現,而剛開始看時都是一如往常的隨著劇情看下去,
直到最後Clay的母親發現一切不對勁的開始,讓整部片有了精采和高潮。
而片中男主角有anesthesia awareness(麻醉清醒)的症狀,
在現實生活中的確有這真實案例,但罕少人有這種症狀。
整部劇情的舖成,讓人驚悚又刺驚,這是我大力推薦原因之一,
我想既Angelina Jolie的「
機動殺人」後,非「索命麻醉」莫屬了。
如果喜歡動腦推理的朋友們,不妨去看看這部片,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愛看驚悚又刺激動腦片的朋友們,一定要看,超超超推薦,
而且整部片,段段精彩不拖泥帶水,是我愛的原因之二,
說這麼多----先來看【
預告】吧!

---

還有另一部國片上檔: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之前我在也有提到 【
國片又有新的作品出來了,當然要來看一下啦!而且這是豆導的第一部電影,
各方好評不斷,一定要去前看究竟啦!
希望能夠在「最遙遠的距離」之後,國片再創佳績啦!

→ 
點這裡還有更多好看的電影哦! ←


Daily Shop:

豆導,明天見啦!

對了,明天因為託陳大東的福,有FENDI的秀可看,
心中只有一句:「陳大東,謝謝你,認識你是我們的福氣耶!」
第一次是看有位子分配的秀,也算是去大開眼界一番囉!
很期待吶!希望有點小收獲哦!
PS:我不是什麼名媛,我只是剛好幸運認識了陳大哥,才能去見見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