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01:好一個 "WHAT COULD THis BE?"


Picture 02:你努力的工作,不如聰明的工作。

→  謝謝吉咪 的分享  ←

--

好吧!我先說,真的是很感謝你們4.5.6女子天團和blender的大家啦!
我知道你們的好意,只是…你們知道的哦!
對我而言,我很想快快去上課,但是~
我不想有煩惱的情況下去,這樣我無法專心的上課,真的。
雖然是只有三天啦!但,我是真的想得到東西…有所得~
而我妹妹的學姐也上過哦!她說:「亞洲行真的不錯,也值得!不是直銷。」

謝謝大家這麼熱情啦!對我而言,要先解決眼前的問題,
才可以繼續做我想做的事,這對我而言是很重要地~
而現實也總是殘酷的不是嗎?

而吉咪,你的車輪餅笑話和張小妹的極幽默對話,真的是太~
太好笑了唄!花哈哈哈…
好吧!就等你去上課後的心情啦!
真的是…期待囉!

你們的熱情,我很喜歡,但有時太太太熱情,真會把我嚇到
哈哈,阿兔子的傻妞個性,我愛,有,有白羊座的天生特質:傻!
真的,愛你們啦!

這兩張Picture,真的給人很多啟發,這禮物我收著了。謝啦!
不管是對我的工作和未來都有很大的幫助,
真的是比什麼苦口良藥,不,是苦口婆心來的有用耶!
我答應你們,我一定會去,那~
你們也快祈禱我事業順心啦!

See you!


--

亞洲行

台灣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13號8樓
電話: 886-2-2747 3050
傳真: 886-2-2747 3045 
網站:AsiaWorks Training

點選訓練課程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