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一場期待已久的表演-Cookin (韓文NANTA) show.也就是亂打。
自上次【在廚房亂打音樂,也好聽!】等了快一個月終於等到了(優厚~)
這是一場適合全家人觀賞的表演油~,在開場前還先和觀眾用大字幕做了個小小的互動,
而且很貼心有韓文丶英文和中文三種語文,讓人覺得很國際化的感結捏!
今天剛好也是餐廳經理的生日,字幕上顯示:唱首生日快樂歌聽聽吧!
結果,全場的大家都一起唱起Happy birthday來了呢!字幕也和觀眾一起做互動。
這種表演的餐前菜讓人既深刻又特別的驚喜哦!(笑!)

主菜上場囉!真的是每每讓人驚喜歡笑,而且還會來台下找觀眾一起到台上互動吶!
而且大家都很融入這場表演,就連「乙班」也成了大家的口頭禪了(大笑!)
在表演期間他們大多用中文及一些口語表達,易懂又好玩!

今天經理的姪子們也加入了三位大廚的工作行列,他的口愛就連小孩也笑的唏哩嘩啦的,
主廚還掉入了垃圾桶起不來,後來還請觀眾幫他拉開垃圾桶…原來,是騙人的啦!
姪子的加入雖然有點搗蛋,最後也得到大家的認同,而經理的經典招牌動作,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花哈哈哈,整場表演就是一個笑和不停的鼓掌啊!

真的很佩服,只要是廚房裡隨便一個東西都可以作音樂,不愧是Cookin Show.
Good job!而NANTA唯一的女廚師,是我和妹妹最欣賞的,她的舞姿真的很美,
真是個十足的舞者,在整場表演也辦演了很重的角色喲!

哦!對了,還有還有,接近尾聲的那段,經理和主廚為酒罐拉扯的那段
還小秀了一下魔術表演,又再添一個驚喜!!
這整場表演,我只能說:「我今天來對了。」整個就是閤家觀賞的高水準表演啊!
之後有出2008表演DVD我一定買,真的是太驚彩了啦!
超超超級推薦大家去看的,連阿公阿媽都會愛喲!呵呵…很親民吧!

每日一小札:
Zoe謝謝你打來啊!我知道你們的誠意,但說真的,也許我要再多點準備,不如…
後會有期啦!哈哈哈,真的很愛你們耶!真的,整個就是開心啊!

阿澎:謝謝你,一早打開msn就看到你的留言,整個就是期待得到回應啊!
好,期待你寄來的生日禮物啦!真的很好奇,那張CD如何適合我吶!
而且還打來說:「我剛寄了,但我字寫很醜!」口愛耶你!你知道歐~
咱們認識也挺久了,別見怪啦!我會當做一個聖誕老公公急著把最後一個禮物
趕在聖誕節來臨的前一刻送達禮物的心理,都霞啦!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