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末真的很忙很忙!整個就是忙茫忙啊~

早上去家裡附近的廟裡求平安順心,逛逛很久沒逛的市集。
下午去威秀影城看「情非得已」,這是豆導第一部電影,
很期待是什麼效果?結果看完後整個是一部「偽」紀錄片啊!
很有諷刺和反諷的意味,但還不錯看啦!
 

晚上--
因為陳大東而有機會參加FENDI秀,但是一個現場後,
先來個傻眼,然後就是失望,拜託,不是說有位子嗎?
怎麼是個透明框啊!在外面看,就像一堆被送進透明箱中的白老鼠,
外頭有一堆黑螞蟻在外觀望一樣,奇了!這是秀嗎?
難道是我們很久沒參加,改了是不是啊???!!
整個頭上就是問號啊!
連攝影師大哥還偷偷到旁邊
問工作人員:「你們今天請的名女人是誰啊?怎麼都沒看過啊?」
莫莫在旁的我們,也一起默認了起來。

等到陳大東來了之後,我們也一起進入了這個透明箱裡,
換我們當白老鼠就對了,心裡整個就是OS了起來咧!
媽呀,我才不要這樣被人當動物看啦!
堂堂一個FENDI,辦得這場秀不是很好耶!
還有啊!送的東西也真是夠了,好一個啊你,FENDI!
改進一下吧!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啦!不然還能怎樣咧!你說是不!
一堆人擠在一個透明框框裡,真是不好的感覺耶!
很難不讓人注意他人在旁的感結吧!OH~GOD!
真的是,感結不是很好耶!
好吧!最後主角劉佳玲是來了啦!但一堆媒體圍成一團,
換我們成了被擠在外面的一樣,阿!我來幹嘛!
在家看電視吃我的爆米花就好啦!真的是~

後來,提前離開回家了。

在回家的途中,陳大東有一位朋友打來,是妹子上一次見過的朋友,
問我們參加的如何?後來又折返到"硐猴子"和朋友會面,
聊天認識一下新朋友,結果忘了時間,很晚才回到家。
說實話,這整個晚上,就好像誤闖森林一樣。
整個是,完全不屬於我的也界,看來~
我是做了一場不是很好的夢吧!真的很不真實,也不愛~

 

PS:
陳大東和我們,一直是很單純的主和客關係,
不知何時?我們受邀了他的派對之行,開啟了我們
大開眼界的旅程,但~我們只基於好奇想看世面,
或是看看新東西的心態而前去了這個派對之旅。
也認識了很一些來頭不小的人(在社會上有地位地~)

但參加了兩三場之後,我們都覺得很累,
而且,沒有什麼啊!就一堆打扮的很漂亮的人,
去看一些發表會,拿到特別的小禮物,就這樣而已。
也許這對我們來說,就像我們看到大明星
在我旁邊經過一樣,頂多看了幾眼,沒有太大的反應耶!

說實話,我們不愛,我們本身也不是一個High咖,
更不會因為認識知道了這些人,或看了這場秀後,
我會變得很有名或是工作非常順利啊!
就像灰姑娘過了午夜12點之後,還是變回原來的灰姑娘一樣!
你以為真實的灰姑娘真會存在在現實生活嗎?
我很肯定,並不會,這比中樂透的機率還低,好嗎!

平時的我們,比較喜歡在家,就像志玲姐姐說的宅女吧!
然後假日喜歡踏青丶旅行,這是我們愛的。
喜歡新事物,知道新事物是我們的興趣,
但真不屬於我們世界的人和事,真的是適可而止。

現在的我~很需要休息,平靜!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