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一個好事發生【 OUTER SPACE太空總部   &    好氏設計事務所

                                                                                                                                     
                                                                                                                                                               
聽完這段廣播,我的頭點到都快和節拍器一樣快啦!哈哈哈,

說真的,長輩們,你們的一句話,雖是無心,但是確給人無比的壓力和打擊啊!

請你們說人家有的好嗎?這樣我們會很快樂,也會很喜歡回家,而且會更愛你們哦!

所以請你們說我們有的,謝謝!

說到這,猴子又跑去文字裡去旅行了,最近有個「吸引力法則」,

這是在「秘密」之後推出的另一個巨作,

書中有說到:                                               專注自己的願望
                              記住,吸引力法則不管你是在回憶丶假裝丶玩樂丶創造丶抱怨或是擔心
                        它只會回應在你能量圈內的東西,所以請尋找證據並慶祝吧!發出正面頻率吧!
                                                                                          ----留下你要的,一定會吸引到你要的。

聽了這些,看了這些之後,就像常常倡導---說好話,做好事。我也深受同感,奇怪了,

我的頭今天特別暈,哈哈!原來是我點頭點到頭昏了(笑!)

而我也常覺得自己很好運,總是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雖然沒像中樂透這麼神

(但還是很希望中啦!呵呵…),

可是都會有好運的小事發生喲!例如,我還蠻有口福地,常忽然有飯局或是給人請客;

不然就是工作的地方都會有很多東西可以帶回家,你們說好運嗎?呵呵…

我也一直堅信著,我的夢想會成真,然後實踐我和上天的承諾   (噓!這是秘密哦!閉上眼!!)    

而這一切只為了好事發生啦!好事.好事.好事         一定會發生         祝你百事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