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通往太空總部去】



                                                                     

今天很興奮的收到來自太空總部的禮物,說到這          大家可要記得拿著大聲公    然後     去每一家敲門

告訴大家:「外星人來啦!」哈哈哈.................別懷疑,這真的是從太空總部來地

這是CIRCUS隊長  Leo廖人帥自創的品牌             說真的               我對CIRCUS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但是呢!他自創的品牌T恤倒真的吸引我的目光囉!簡單又頗具幽默創意的。。。我愛。我愛。。。

記得在
猴子昏倒在書架上中,我有說過,本倫很擠彎幽默的筆法,這口是和倫家平常作風及個性有關哦!

還記得和妹妹去北海道時,有天晚上說:「ㄟˊ!來說個笑話聽聽吧!」

我就一臉猶豫滿腦不解的說:「我就是笑話啦!」心想奇了,平常我就常做一些或發生一些蠢事啦!

你們看,我素不素一個笑話製造機啊!哇哈哈哈..................開心就好嚕!是唄!

現在很多藝人也都自創品牌,但我個倫是比較推薦
OUTERSPACE啦!

以上報告完畢!散--咻!
太空總部我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