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休息半年的我,在2008年開春我就有了新工作,之前每天在家總是閒到不行

可以作自己想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但現在        一切         都變得不太可能了

為什麼?而2008年搬到痞這來後,每天滿腦可寫,但就是沒有多餘的時間

因為我必須不斷的看書丶聽音樂丶看電視,還有留寫腦的空間出來

時間丶時間一直不夠用,在忙碌和空閒之間我要找到平衡點

我今天BalAnCe 了沒? 再過來一點,再往左移一點,再往後退一點…

不行,太重了,再拿一點起來----啊!又太輕了,再放一點下去

呼!我得好好找個平衡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