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樂響起的那刻,正是為這對佳偶
在他們人生邁向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當帥氣的新郎進展,接下來就是美嬌娘進場,
張爸爸牽著小樹姐姐的手,一步步走到紅毯中間,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疼愛她哦!」
張爸爸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聽得出來一個父親對女兒的百般疼愛呵護及不捨,
我有看到小樹姐姐偷偷留下流淚,
(是偷偷的嗎?好像不只有我發現吧?感性感性別搞笑!)

看到牛仔肯定回答張爸爸那種眼神和深情擁抱,
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們是彼此對的人,
(咳咳!沒看到的請去看DVD,OK-?!)
新郎新娘正式手牽著手進場邁向未來的康莊大道XD

簡單的可愛長官伯伯致辭完後,(實在太長+聽不懂,跳過XD)
你以為就這麼完了嗎?拜託!他們是誰,是新人耶!
當然要來點不同的啊!

首先是請小朋友上台說祝賀的話,還有貼心小禮物哦!
我妹一聽完說:「我也是小朋友,我可以去嗎?」(昏倒)
哈哈,因為小樹姐姐從事幼教方面工作,
好多小朋友上台排對說祝賀的話,最可愛的是連阿嬤抱著孫子也一起跑上台
超好笑,還有有的小朋友超級可愛,不輸小小彬哦!呵呵呵

用餐到一半,新娘換另一套禮服後,進場時還帶了一籃小禮物,
要大家都能沾沾他們的喜氣,我也有拿到哦!
而且不是糖果,是竹炭手工天然肥皂串哦!羨慕吧!(飄在雲端上)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驚喜:新郎新娘們出了五丶六個題目,
用手機CALL IN的方式回答,就有一盒禮品哦!
去哪看過這麼大方的人啊!連司儀都說,只是參加婚宴也有獎品XD
真的,保證沒人比他們更大方的了。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NO NO NO~請大家翻一下你們椅子左下角,
有新郎新娘為你們準備的驚喜,彩券耶(我沒拿到,真想倒在地上滾)

最後,是一定要進酒和親友們聚聚啦!
難免是一定會被鬧一下,不待此時更待何時,你說是不,
直到進酒進到我們這桌,連小樹姐姐都說:「正常桌。」
哈哈哈,在進前一桌時,我那可愛的妹妹就在說:「那我們也來想個梗!
不然等一下冷掉怎麼辦?」「好啊!你快想」(結果,沒膽!XD)

最後是我和妹妹,搶先第一個去和他們合照,
這時把我準備好的禮物拿給美麗可愛的松鼠姐姐啦!
(就是小樹,小朋友都這麼叫她哦!可愛吧!)

2010奧斯卡最佳幸福獎最佳新人,一點也不為過
您們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也謝謝您們讓我參與你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你們的婚禮絕對是我最難忘的,簡單典雅中帶驚喜溫馨,
真的是面面俱到,真的好棒!

最後我倒是有個小小的疑問啦!
這麼巧的選在這一天,1/23除了是好日子外,
該不會是…怕牛仔忘了結婚紀念日吧!
哈哈哈哈,小樹姐姐你說是吧!(竊笑中~)


--


2010.1.23
念起來就是這麼順,1.2.3~~~木頭人 XD
小樹和牛仔,只要是玩Lomo的捧油們一定不可錯過知道的人(捶胸)
小樹姐姐在婚宴前幾天在msn上遇見,呵呵!
有這榮幸去參加她的婚禮(這對我來說也很有意義)
你說我認識小樹很久嗎?嗯~~有半年吧!(頭在轉@@)
反正,就有緣啦!哈哈,有緣認識多久不重要,重要是認識到對的人就開心^^

當一個朋友邀請你參加她們人生中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
這代表你在她們心中有一定重要的位置,我是這麼想的啦!
可能是因為我朋友不多,但他們卻個個是寶(在我心中)
我很珍惜哦!也很開心認識我的你們XD.

不管現在還是單身,還是結婚的你們,
一定都要幸福哦!生活快樂丶滿足丶幸福!

今天婚宴前,最讓我驚訝的是,小樹媽媽  你好親切又漂亮哦!
難怪生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兒,真的~會直覺脫出口的一句心裡話。

還有啦!素食桌那位阿姨丶姐姐,謝謝您們的款待啊!
夾了一大盤菜給我吃,呵呵,滿足我妹的胃XD(打滾中)


照片,一定是要用底片的方式呈現啦!請儘請期待…


wedding photo 囍‧歡:http://www.facebook.com/shanti.chang?v=photos&so=60#/album.php?aid=136194&id=717641533
一定要LOMO沾囍一下:http://www.facebook.com/photos.php?&id=717641533&s=12&hash=13f960862a07b97b824565a14184749d#/album.php?aid=146216&id=550376815 (By Ming Hui)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