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是閱讀的好日子,一杯熱呼呼的白開水,加上一本好書

一邊聽著輕快的音樂,讓整個冬天都變得知性溫暖了起來!

上次【
猴子昏倒在書架】上之後,我看北極熊也要冬眠去了!

當然不失偶的轟格--北七+好笑啦!再來BON! BON!兩連發

赫!接招吧!咱們一起北七去唄!

 發:芝麻‧巴黎 / 黑眼包 
素材左   原來,巴黎可以降子玩!
  怪怪美少女帶你逛巴黎的旁門左道!
 
羅浮宮、巴黎鐵塔、凱旋門、香榭大道、紅磨坊……
這些,我都沒有興趣!我只關心在巴黎的芝麻小事!


  【Bow‧Hung】         北七指數:    
素材右
                                                                                     design by sa-ku-ra* 

記得第一次知道黑眼包,是在一本雜貨雜誌裡發現她地,看到雜誌只是一小篇的介紹她,

但她那幽諧的風格深得我心,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結,後來上網看了一下她的著作「芝麻‧巴黎」

超愛歐洲,尤其是巴黎的偶,二話不說就給它加入購物車  了 (笑!)

一來是自己想為之後去法國自助旅行前先看看一些人的去後心得囉!想必這應該是每個計畫自助旅行者

必做的功課之一吧!加上本倫一直想學法文,但是到坊間找遍法語學習書,不是太過枯躁就是看不懂!

是無華滿足老娘喜歡歡樂有趣學習的心,喲呼!我現在找到咧!為實現去法國踏出了一小步~


 發:老娘,學瑜珈 / 黑眼包
素材左    瑜伽,我們當好朋友吧!

   瑜伽…不就是把身體折來折去嗎 ?
   折來折去可以平靜心靈 ? 
當然也懷疑這是不是只是業者招攬客戶的技倆 ?! 

Bow‧Hung】      認真指數:
素材右
                                                                             design by sa-ku-ra*

為何買這本呢?一來是因為博客來滿350元才不用運費,二來是偶也想看一下手繪版瑜珈書

會不會比較有趣一點,呵呵…,之前看過很多瑜珈書的感想是不如想DVD直接跟著做比較快

說到瑜珈,我可是自己在家有學過,效果不錯,但後來工作後就沒時間學啦!我的平油都知道

我喜歡看電視丶電影,假日想去哪去哪的,說真地,時間真的不夠用,除非……

我完成了我的夢想,我就可以一竹給它練下企了!

連續這兩花,希望給大家一個歡樂又知性的冬天啦!新年到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偶的大聲公:】
春節計畫:把花蓮的快樂一片片的找回來!
出國計畫:吳哥窟的文化之旅(要做功課囉!)
花蓮丶南投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