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真快,一個年就這麼匆匆地過去啦!北部天氣持續在發威中,

但是怎麼可能輕易放過剩下的假期在家浪費一天呢!當然還是要給它出去走一下啦!

把百貨公司送的禮券拿來吃飯好了,也順便看看最近有什麼東西大特價~

等到坐公車到中山捷運站時,往目的地邁進的同時    在途中看~到~了~  許久不見地~

blender
就在我們眼前出現啦!
(瞬間有股好久沒和朋友聯絡的莫名罪惡感,熊熊給它湧上心頭捏!)
於是就給它進去看一下囉!呵呵,這家是直營店哦!這三樓都是他們地

二樓還有cafe shop專為顧客服務的喲!

然後我們還跑到三樓去搶先看今年春夏的新款咧!

每次到blender都會待上一兩個小時以上,可能是裡面的子妹們都很口愛的關係吧!

而且聽說正常倫是無法進他們公司地,哇哈哈哈,整個給它笑到肚仔痛啊!

呃!本來是想說要企吃午飯地, 結果逛到--現在我看是中晚餐一起初啦!

還是一樣吃愛吃的印度料理啦!在衣蝶地下餐廳,超推薦地!

最後一天的假期,在快樂中結尾,也算是在冷到靠背的天氣中有個小小的補償吧!

時尚小百科
BLENER的品牌創立人是誰?為何取名叫blender果汁機?【傅子菁

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也想要blender。【時尚達人

說真地有品牌保證,不,是有品質保證的,是不打折扣的,

這樣一來不會買了奧悔,二來數量有限不易撞衫,

這也是我為何寧願去買它們的關係,支持設計師也是我的一概理念!

要嘛!就買真正的品牌;不然就買個不錯的小品牌,絕不買盜版仿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