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上

素材下

                                                                                                                  design by sa-ku-ra*
  推薦指數:    上映時間:2008年1月31日   

 哈哈哈,星爺!上映第一天  是一定要來看一下”長江七號”的嘛!

這次就選在微風國賓看啦!除了看期待已久星爺的電影外,也順道看看國賓戲院好不?!

果真比威秀影城來地好耶!不論是坐位的排座丶空間和螢幕,音效也不賴!

在看電影前還發生了一些意外的小插曲!

正高興拿著手上剛買的熱呼呼'星巴克瑪糖瑪琪朵',進場去囉!(看著票找位子時)

找到位子了,嗯!怎麼座位上有人啊!???對啊!這是我們的位子啊!?

竟然撞位,搞什麼?後來,咱們就一塊兒找服務生去囉!

嗯…對了一下,嗯,我們的票竟然是30號的!(錯愕!)

妹妹一邊打電話給賣票給我們的人理論,我在旁等另一售票員來處理,

(大佬!出這包,給我三條線加一滴這麼大滴的汗是怎麼肥事啊!)

過一會兒才知原來這一切都是售票員擺的烏龍啦!

幸好,最後給了我們個好位子,也是我當初看到的位子一樣,

小補一下剛剛出包事件的錯愕和小生氣!

回想起來:還好對方不是刺龍刺鳳的,

不然我看不只是三條線加一滴汗,還外加一把刀吧!

而且還是西瓜刀,我看!(哇哈哈哈!)

~長江七號開始囉!~(2小時後)

看完啦!哈哈,看著走向出口的大家,每個人都是笑的,

似乎大家對星爺的新作很中意啊!(廣東話:滿意的意思啦!)

說真的,整部戲感人又好笑,小狄,不,是徐嬌演得不錯啊!

如果有人問要不要去看長江七號,我一定第一個舉手報名(笑!)

而且是一定要看粵語的嘛!才夠對味了是吧!

看到星爺在劇中對小狄說的話:「我跟你說過多少次,

我們雖然窮   但我們不打架   不說謊   不屬於我們的東西 

我們不去偷  不去搶  你要好好努力讀書   將來做個有用的人才

爸爸以前就是沒書可以唸,所以現在才會跟不上時代!! 」

就會讓我想請父母小時候常和我們說的話,分外的感同身受(點頭!)

父母為了給子女最好的那種心情,真的是很感人啊!

當然也不失星式幽默啦!新春前看到這部好片,我看新年真的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