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heart01  

這次再收到金格的彌月新品的體驗禮盒-我的小甜心 糖霜造型餅乾,說真的金格食品在彌月禮盒一直都有很多創新研發禮盒,
連我這沒有小孩的朋友看了都覺得他們好用心哦!從去年的 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後,這次又再推出這卡哇伊的美式糖霜系列,
也好吸引人哦!當收到禮盒開始一打開就是驚喜連連。

光從外盒就有種嘉年華熱鬧的感覺,顏色縯紛,外盒上的小鴨鴨、包屁衣、奶瓶、嬰兒車圖案都是新生兒的必備用品吶!
真的好Sweet哦!這外盒讓我想到小朋友拿著小鼓棒在上面打鼓的可愛畫面哦!

接下來就是要打開禮盒的時侯囉!鏘鏘!!

sweetheart02  

一打開就被這可愛的黃色小鴨鴨給吸引住啦!這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的一隻黃色小鴨嗎?迫不及待把內容物全拿出來排排站
從左到右分別是 嬰兒車糖霜餅干、包屁衣糖霜餅干、小鴨鴨糖霜餅干、奶瓶糖霜餅干、巧克力長崎蛋糕、蜂蜜長崎蛋糕

sweetheart03  

天啊!太可愛了。好捨不得吃哦!
這根本是為寶貝辦場慶生會的必備品嘛!視覺上很吸睛,「色」就滿分,接下來就是「香」、「味」的考驗囉!

這次來玩個遊戲,誰是主角,只要在盤子中間就是該接受考驗的囉!預備備  開始

首先,第一位接受考驗的是「Rubber Ducky 小鴨鴨糖霜餅干」吃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味,基底餅干不會搶走糖衣的風味,吃起來蠻順口的。

sweetheart04  

第二個上場的是「Cotton Onesie 包屁衣」看到這藍色的糖衣到底是什麼味道的糖衣吶?原來是楓糖口味的,也很好吃


sweetheart05  

第三個每位寶貝的食用工具「Mille Bottle 奶瓶」登場,吃起來有很明顯的牛奶味,真的和奶瓶造型很對襯耶!哈哈,那太空餅干可以考慮這個概念,
還不賴哦!看到什麼吃到的是什麼?很直接 不作做XD

sweetheart06  

最後一個,每個寶貝一生中一定會做的交通工具「Baby Buggy嬰兒車」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到底是什麼味道呢?
吃起來好順口哦!原來是杏仁口味的,太驚訝了!說不出的好吃,它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sweetheart07  

糖霜餅干主角們吃完,接下來就是金格食品最經典的長崎蛋糕登場囉!相信吃過的朋友都知道,這裡就不另外介紹囉!
很大氣的,兩種口味:巧克力、蜂蜜蛋糕各兩個,份量十足。

_DSF9672  

整體來說,這次Sweet Heart系列禮盒有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從外盒到內容物都誠意十足。
外盒上的設計更多了一些實用性,不只能裝小物收納,也可以當幼兒的小鼓敲打樂器哦!
我想收到的朋友一定會和我一樣愛不釋手啊!真的是很適合與友人或是孩子們來場下午茶派對呢!

以上是我的試吃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金格官網」或是「金格Facebook」詢問哦!


 

 

arrow
arrow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