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龍年,身邊好多朋友都生了龍寶寶好過年!
也收到不少彌月禮盒,傳統習俗:「生男生送油飯,女生送蛋糕」, 
現在市面上有太多的選擇,創新重新組合真的是會讓人眼花撩亂。 
這次也是受朋友之邀參加了試吃活動。

一如往常收到禮盒趕緊打開外箱,一看~
哇!光這桃紅色搭配上黑色的包裝袋就足以讓女生尖叫一番了。
外袋上面有桃紅色的巴黎鐵塔和黑色蝴蝶結,這整個就是把女人的心給緊緊抓住啦!
 
金格 Mon Petit bebe
重點來了,這一次真的看見廠商的用心和試意,連外袋摺處都有法文
還有那桃紅色的點點緞帶,整個就是讓人幸福起來(轉圈圈+撒花瓣)
有圖有真像,一點也不誇張。
上網google了一下:Mon Petit. 法文 "My little"的意思。
金格這次把這組命為「我的小寶貝雙層禮盒」真的很貼切吶!

Photo 12-11-16 上午9 00 29   

好啦!尖叫完了,有句話說的得:「做人不能只靠外表,內在才是真功夫。」
在這非理性的一輩虛榮心之後,再來就是接受理性的考驗了,吃就是要滿足顧客的味蕾,
先來一張大合照吧!看看這次小寶貝禮盒的家有哪些成員吧!

我的小寶貝雙層禮盒   

鏘鏘!馬卡龍(綜合6入) │瑪德蓮蛋糕│白屋杏仁派│長葉子餅乾│杏仁巧酥(白)│法式巧克力蛋糕
是的全員到齊,要來接受味蕾大考驗囉! 焦點(馬卡龍)都是最後才出場,所以就從它週圍的親友們著手開始吧!

首先是 瑪德蓮蛋糕,我叫它貝殼蛋糕,可愛飽滿的貝殼造型讓人食指大開。
吃起來有著淡淡的檸檬味,整個蛋糕體很厚實不空鬆,而且外表糖衣不黏口也不黏手,
雖然看似簡單的一個小蛋糕,卻都把真功夫和細節顧到了,獲得好評。
堪為經典法式甜點人氣代表,一點也不為過。

瑪德蓮蛋糕  

再來是我最愛的杏仁巧酥,這也是一個下午茶熱門甜點之一哦!薄薄的一片可是不同口感呢!
薄薄一片可以吃到滿滿的杏仁片,而且不易鬆碎,外面的砂糖一點也不甜,吃起來很順口紮實,也是獲得好評。

杏仁巧酥  

第三位登場的是外型長葉子造型的長葉子餅干,從外表看來也是飽滿可愛,不囉嗦的一口咬下,
淡淡的牛奶香味,口感紮實不黏牙,也是一項裡面兼具的可口甜點哦!

長葉子餅干

白屋杏仁派,我覺得很像一口酥的迷你造型,上面有著一顆杏仁果,就很明顯的是在吃可仁果為主啦!

杏仁派  

親友團裡的一姐-法式巧克力蛋糕登場囉!光從外表看來就有大姐的風範~沒人比你的心更黑了,
真的是黑到底,看到你也只能叫你一聲:「黑大姐,好」(鞠躬)

法式巧克力蛋糕  

說到巧克力,可是女人的最愛,但阿雪我偏愛黑巧克力,嗯?巧克力哪個不是長得黑黑的?!
對吼!可是阿雪我愛吃60%~75%之間的巧克力,保有一點巧克力原味,但又苦甜適中。
這款叫法式巧克力蛋糕,甚麼叫法式巧克力呢?是以黑巧克力為主,70%的可可脂含量…

法式巧克力蛋糕  

阿雪真正能感覺到什麼叫「吃在嘴裡,滿足在心裡。」但也要小心可能會「胖在身體」(掩嘴笑)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吃法式巧克力的朋友們,我想你們一定也會喜歡黑大姐的XD

接下來,我們歡迎這次的主角「馬卡龍」登場,一次六種口味,六彩繽紛。
馬卡龍的顏色就是它的特色之一,先滿足你的視覺,再來滿足你的味蕾!然後再讓你的胃愛上它 XD

馬卡龍  
 

馬卡龍是法式下午茶甜點,法國人都是一個馬卡龍配上一杯無糖紅茶,這樣好好享受下午時光。
當然,如果照這樣的吃法,我想這試吃文會變追殺文,這美好的景像就留給下次吧!

DSCF0685  

現在市面上各種品牌的馬卡龍,到底怎麼嚐出馬卡龍的好滋味呢?
真的好吃的馬卡龍是外皮糖衣薄脆,內餡鬆軟,果醬適中,再來就是要品嚐它的時候囉!

GG  

在享受它時,先從觀賞(看)-->親近(聞)-->認識(給它吃下去)
照片裡,有刻意把它壓了一下,是要讓大家看見馬卡龍的主體啦!
法國甜點其實是很甜的,不然法國人喝下午茶怎是一個馬卡龍配上一樣無糖紅茶了,你們說是不是!
我覺得這款馬卡龍在口味甜度上經過改良,甜度適中,吃起來不甜不膩,挺適合台灣女性怕發胖的需求。

六種口味:粉紅色(玫瑰)、黃色(香橙巧克力)、綠色(抹茶)、淡咖啡色(焦糖咖啡)、咖啡色(巧克力莓香)、白色(檸檬奶油)
阿雪品嚐完後排名是
白色(檸檬奶油)-->粉紅色(玫瑰)-->綠色(抹茶)-->淡咖啡色(焦糖咖啡)-->咖啡色(巧克力莓香)-->黃色(香橙巧克力)

視每個人口味不同,喜好不同囉!

這款法式馬卡龍彌月禮「我的小寶貝雙層禮盒」從外包裝到內容物,在在滿足我的五感哦!
個人蠻推薦哦!也就如產品文案所傳達的法式時尚尊貴感,讓您享有「獨一無二」的感覺哦!

更多產品介紹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konig168/1351720
 

 

 

 

 


arrow
arrow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