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邀請參加「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盒試吃徵文活動」很幸運的入選囉!
而且動作也好快,才收到入選通知第二天就收到試吃禮盒了,讓人有備感尊重的感覺^^
我被分配到配吃「長崎星月B款禮盒」 

那就從外到內和大家介紹一下這款禮盒吧!
外包裝袋還蠻典雅,打開禮盒包裝很可愛,藍色色的星光采月厚紙提盒真的讓人蠻期待內容物是什麼?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cats

打開內容是有三條月餅和一盒蛋捲,這種份量還蠻適合送給姐妹淘或是小家庭的朋友,容量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連外盒都可以直接拿來當收納盒使用,還蠻不錯的。
呵呵,它們分為(由右至左)是  廣式小月餅/ 花草晶露月餅 / 醍醐Q果 /長崎蛋捲
 

_DSF5653

先,從長崎蛋捲開始吧!內有兩小包裝:咖啡口味、原味,外觀看起來和一般蛋捲沒兩樣,
但是咬下去之後,捲皮薄而酥脆,咖啡味道很香濃~個人覺得不輸星巴克的咖啡蛋捲哦!
原味口味的蛋香味也很香純,吃起來還蠻順口,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我還蠻喜歡這一項蛋捲!推薦…
 

cats01

接下來就是中秋禮盒的重頭戲了,那就先從傳統廣式小月餅下手吧!大家都知道愈是傳統簡單的東西才能看出真功夫。
我想~~月餅應該也不例外吧XD... 

裡面有三種口味:山藥、豆沙、桂花,從外觀看起來蠻飽滿的。

_DSF5659  

切開之後,果然是料多實在,看起來還蠻可口的。
吃起來的確料好實在,餡雖然多,但吃起來不會口味太重,還蠻清淡的。像一般比較傳統的豆沙,吃起來豆沙味很重,
但很容易膩,這款廣式小月餅,味道比較清淡,內餡咬起來很紮實。
不知道是不是月餅都會比較黏牙一些,配上茶品還蠻適合當下午茶小點心的。 

 _DSF5660 

如果廣式小月餅是基本款,那這組花草晶露月餅是流行款,從外型顏色看來都很繽紛活潑的感覺。
這一款應該是創意月餅,讓我們來看看它們究竟肚子裡賣的是什麼餡兒吧! 

_DSF5667

 

果然是不同凡響,有點像雪餅,裡面有軟餡哦!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恩…可能是創意月餅,所以口味吃起來就會比較多元一點,裡面的軟餡甜而不膩,
可能是我比較不常吃這類的糕餅,較偏愛傳統款式。如果比較喜歡嚐鮮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哦! 

 _DSF5669 

最後一個,這個也讓我蠻期待的,看起來很像日本和菓子的感覺,外型看起來很小巧可愛。

_DSF5672 

切開來之後,讓我第一反應是吊鐘燒的感覺,裡面有麻吉,一般內餡有麻吉的都還蠻討喜的哦!
裡面有兩種口味:芝麻、抹茶,吃起來外皮香軟,內餡紮實有彈性,而且味道很夠味、甜度適中。
個人也是很推薦這一款 Q果的喲!不知有沒有單獨販售,也很適合當平日下午茶點心…

 

_DSF5677 

以上就是我試吃結果啦!希望提供給大家參考了。
如果是我會把它當做中秋送禮採買的列表之一哦! 
 

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