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很敏感,雖然我外表看不出來。
常常覺得人的關係很薄弱,可以因為一個點一拍即合,也可以因為一個點而引爆,將原有的關係都炸碎了。
就好像坐火車時你永遠無法預測旁邊的乘客是否與你同行下去;我會因此而難過不捨哭泣,
但是你卻在你的目的地下車了,而列車還是不斷往前。

列車行走了好長一段時間後,突然有道刺眼的陽光撒進車窗裡,叫醒睡夢中的我。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一直陪著我的是這旅程不斷經過的景色。
於是我不再去在乎,旁邊的乘客是誰?而是近在咫尺的風景。

你好嗎?原來 我才是這列車的列車長,只有我才能一直讓這列車帶著期待行駛下去。 
                                                                                 
                                                         ----------------雪克莉 100.12.19 in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