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首度自拍篇】我在南方自白的日子-台南數位版
已經和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自拍之後,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底片自拍系列了。

那來說說我剛時的現場想法好了。
首先,第一張:這是我到海山館裡走走看到這個走廊很有味道,
所以我就想,那我要站在這門中間,然後拿著lc-a來個對拍吧!

左上圖:這是到孔廟有個紅門,讓我想到書中有一張是作者從門中走出來,我覺得可以試試。
右上圖:隔天早上到藍晒圖,那裡有個有趣的廁所塗鴉牆,所以我想到了這個funny的動作。
左下圖:藍晒圖那裡連表演舞台都有可愛的塗鴉,於是我想要拍自己坐在地上做裝忙的樣子,哈!
右下圖:看到梯子,當然就會想要給它爬上去的感覺。

 

第一排左圖:這是在海山館附近的巷子,因為實在是太有fu了,所以希望自己是很專心的欣賞這戶人門口。
第一排右圖:海山館門口有隻狗,就裝要和它靠近的樣子(還好它不討厭我(抖!))
第二排左圖:樹屋裡有個橋,挺吸引我的,當時想,我要在這橋上欣賞眼前風景。
第二排右圖:騎車經過憶載金城外圍,看見一片花草地,停下來拍,這張是我想表現自己跳躍拆葉子的樣子。
第三排左圖:坐著休息是旅途中必要的,休息時,來拍拍自已的背影吧!
第三排右圖:樹屋旁的黃色牆面,吸引我的目光,所以我看到忘了。哈





這兩張呢!是我請一個路過的大哥幫我按快門的。
因為距離實在是太遠了,只能先固定好角架,然後再請好心的大哥幫我按下快門。
這一招呢!在上一篇文章推廌的書中,作者也有提到哦!

但,我比較沒有很忙這樣,因為我比較懷疑的是,這樣算是自拍嗎?哈!

這上下兩張圖,就是讓自己融入當時的現場畫面啦!

以上照片皆是用MINOLTA SRT101拍攝完成的。
膠卷是用Solaris 400和一捲過期底片(忘了)
至於怎麼用呢?單眼底片相機有很多都有自拍鈕,按下後大約有5-8秒的時間可以進行拍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