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天氣晴,秋天的陽光特別美!

 

--

這次因春亭的熱情邀約,才能搭順風車到內灣去走走,
距離上次拜訪內灣大約兩年的時間了吧!哇!時間過得真快,
週末難得天氣晴,心情和動力就像太陽的溫度一樣熱血沸騰了起來,
這次有5枚成員一同出巡啦!我和妹仔丶春亭&B-friend,外加兩枚兔子,
也因為這次意外之邀,所以我才可以來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不會開車的我,要到這麼遙遠的地方是有困難地~

記得新同事春亭剛來時問我你有去過哪丶哪丶哪嗎?
我只能說,對一個不會開車的人來說,可以到達的地方是有限的,
不然就是得要花比別人多時間和金錢,重要的是還不一定到得了,
可愛的春亭:「那是因為你沒遇到同好吧!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真是個窩心Sweet的孩子,不愧是同地方出產的啦!XD.

說真的,緣份這東西很奇妙的,一切隨緣的我來說,
上天算對我不錯,都讓我遇到好的人,我很感恩也很珍惜哦!
就像網路部落格一樣,也讓我認識一些好的朋友,
我一定會一直秉持著這樣的心情,結善緣地~

尖石的薰衣草森林,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聽朋友丶同事丶妹妹的說法,很兩極又加上我不會開車,
真的是不知要來不?!這次好運終於可以搭順風車來看看,
聽老妹說,和她那時來的時候不太一樣,現在比較有規劃些。
春亭和我可是第一次來哦!我愛這裡充滿芬多精,
還幫春亭和他男友拍照,就當是拍結婚照前的練習吧!(笑!)
到處可以看到主人們的用心,黑板上到處都有主人的用心創作。

讓每個來這裡的人,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人的人的確很多,但唯一不同的是,一點也不人擠人,
反而多了很多笑聲,和家人朋友們的團聚和樂。
我想這也是主人最衷的心意吧!我有感受到---
這紫色幸福的魔力,是每個外出遊子們的歸宿。

之後,帶著這滿滿的幸福,進行下一個行程,拜訪內灣老街。
老街光景依舊,多的是一兩幢現代的建築物及商家,
相較之下,老街的風景還是勝過這外來的文化,
記得每次上都很多人,這次也不例外,但說真的,東西還不難吃,
這次比較屬於美食之旅,和三年前的景點之旅有些不同。

中午葉媽媽的四菜一湯,讓我們飽足一頓之後,
逛了些傳統美食小吃,可愛純樸的阿公阿媽們親切的叫賣聲,
大伯大嬸用那大嗓門親切招呼著客人,就好像小時候和外公外婆到市集一樣,
很熱鬧,讓我們會不知不覺的融入這熱鬧的氣氛裡XD。

下午三點,太陽還是高高的掛著,帶著收獲喜悅的心情,
步上回家的路,不,是坐上返家的順風車啦!

因為時間算早,春亭還問我們還想去哪?
「嗯,回去是經過桃園,那我們去向陽農場好了,
雖然現在沒有向日葵,還是去看看吧!沒去過。」
就這樣說走就走,GO~

這次出遊陽光計劃:
第一站: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第二站:內灣老街
第三站:向陽農場
成功~

這次的旅程,也是我和春亭的第一次遊玩,
春亭的男友還說:「期待下次的出遊,很好玩。」
我說:「嗯?!是我們好玩吧!哈哈哈…」
好啊!一言為定,我們以後就是固定班底啦!
有你當司機大哥,我們的生命就交給你了,謝謝!
我們還很快的約好下次的出遊計劃呢!
呵呵,下一次四角出遊記再見啦!     告退~

--

收音機 繼自然捲-這就是生活【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後,
來聽聽輕鬆玩樂團原版的【風光明媚】吧!


來笑一下吧!
周杰倫新歌 網友改編為上班族請命 KUSO《說好的年終呢》

 

 

 

 

 - Little Chocolate Cake 3.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