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金虎下山過好年,先在這祝所有的朋友們,福虎新年快樂!
一樣的每年過年回鄉團聚,今年過年天氣不好,過得隔外溫馨!
今年看到身邊的人一樣健康平安,就是一種祝福和喜樂。



今年也特別看到很多許久未見的親戚朋友,讓過年更加團聚圓滿,
連在家過年不出門也很開心,最忙碌的還是我那可愛又手藝好的媽咪囉!

今年第一次自己做發糕,結果發過頭XD(笑到在地上打滾)
「啊!               發過頭了啦!(台語)」 老媽大叫一聲。
我想說發生什麼事,跑去看,一看!鍋裡的發糕開到翻過來,還掉了一朵XD
整個笑到不行,我已經很久沒這麼胃抽筋了,這發糕~~你贏了你。

家裡也多了一個成員,就是可愛的聚寶盆!石頭丶木頭 傻傻分不清楚XD



答案:它是木頭,而且剛好左虎右龍,而且只有我們家有。
這是請一個老師傅做的,手藝作工真的很好^^

過年當然有很多拜拜行程啦!感恩丶祈福神明祖先,
我想也只有中國人的過年這麼好玩又喜氣!



過年我哪都沒去,倒是看了很多平常沒時間看到的電影和影集。
十月圍城丶葉問丶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我想買書來看)丶心花怒放(超推薦)丶美女上錯身丶解釋香奈兒等

最後祝大家

(國語版)
大虎送你搖錢樹,二虎送你貴人扶,
三虎送你工作好,四虎送你沒煩惱,五虎送你錢滿箱!


(台語版)
祝你新年虎彩頭丶事事虎運到
身體虎健康丶事業虎順利丶虎你賺大錢!
收到!

以上照片都是用GRD2拍的。
底片的部份,請耐心等待,其他照片等我有空再來整理。
也請朋友們幫我集虎氣(台語),祝我找到新工作上班去XD.

--

推薦好文章:

Benshee。花猴。購物狂都是我 - ▋在麵包與愛情的天秤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