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形式很多種,禮盒這種就看得出來,
紅皮箱設計,茶葉客製化啦!五花八門
為了就是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幸福,
為了愛,決定牽手一起走完彼此的人生,
這是多麼重要,而且隆重的。

一個月連續炸三次,我看我要出運了。
財神爺對我真好,2010開春就連續炸了我三次紅響炮,
不愧我是寒單爺的同鄉啊!昏倒!

絕對不是我朋友多,而是就這麼巧,1月我就連續參加了3場喜宴,
我看比我簽樂透中200元的機率還高,真的~
有看過「27件禮服的秘密」的人應該知道電影情節吧!
女主角當了27前的伴娘後終於遇到真愛,嫁出去啦!

我看我是不是也要來集一下,參加27場婚禮之後才找到我的老伴XD.
嗯~~我算一下哦!目前已經參加5場婚禮,哇!來日方長啊!哈哈哈

但說真的,這麼一連串的參加婚禮,我頭也昏了,
我想我呢!自己過得快樂最重要(我要冷靜)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那不是我能掌控的,
而且植物是需要陽光(笑容)丶空氣(活力)和水(money啦!)的,
更希望我能和周董一樣成為那顆樹XD
可不是每個人都能當樹的哦!加油加油!

呼!總算是到一個段落,再這麼被炸下去
我看我皮膚新增的速度會來不及,可能會片體麟傷吧!
祝我2010年   出運啦!哈哈

=============================================== 

Beletbon 實驗室
心

請用「我(你自己)丶兔子丶鑰匙丶橋」造成一個句子。

星 目前收集到:
「我帶著鑰匙走過橋,看見籠子打開籠子放了兔子。」-cheryle.
「我扮成一隻兔子,拿著鑰匙一起過橋。」-karen.
「我拿著鑰匙過橋,看到兔子才發現我忘了帶鑰匙。」-雅為妹妹.
「我拿著兔子和鑰匙一起過橋。」-debroah.
「我帶著兔子過橋,拿鑰匙一起回家。」-Allen.
「我帶著鑰匙過橋,才發現鑰匙是兔子的。」-小樹姐姐.

解答等過一陣子揭曉,請大家能夠踴越的造句哦!up 
這很好玩,真實度超高哦!
遊戲規則:請直覺回答,這樣才是最準的哦!
遊戲對象:不分年齡,你想找你剛出生的嬰兒玩我也不反對XD
遊戲守則:就是一個句子裡有這四樣東西,不要白目!

 

2010-02-06
公怖啦!
答案就是:
兔子代表愛情/感情
鑰匙代表事業/財富
橋代表人生的道路

朋友們,你就看看你的準不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