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到這次的花蓮行,和一群我還認識不到三個月的朋友們,
有次在MSN上聊到,看到她們要去花蓮玩,
剛好最近我也特別想回花蓮一趟,所以就跟他們一起了這次的旅行。

出發的前一天,還接到26的電話,真是貼心的小孩,
說要來蘆洲載我,通完電話的當下,我還覺得不可思議,
就覺得自己很Lucky,每次都會遇到好人耶!開心~

早上5:40左右接到26打電話來說他們20分鐘就到了。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3天2夜的花蓮行囉!
沿途有先到一些景點,一直到了下午到這次落腳的地方-越牆工園
沒錯,就是美味關係拍攝的地方-金刀婆婆的家。

親切的老闆娘和我們聊天,一到這大家都好像愛上這裡,
我也很開心,雖然我沒來過,但至少我提議是值得的XD
一到這放了一下行李,大家就在民宿四處走走,
尤其這靠海的景色,更是讓人只想停留在當下。



他們在享受這一片美景同時,我跑去和老闆娘聊天,
可能是有同鄉人的感覺吧!特別有話聊,
我發現一件事,老闆娘他們好像特別愛海尼根。
難怪連網站的首頁都是海尼根的酒罐^^"



越牆工園實在是魅力太大了,讓人哪都不想去,
只想在那看一本書,或和朋友聊個一整天都沒問題,
所以,下午沿海行程就取消了,我們延著民宿往太平洋的指示牌走去。
靠海更近,大家都拚命拿照相機出來拍照,還有人衝下海去玩水。

傍晚,我們開車到市區去買炸蛋蔥油餅(還排到170幾號),
因為怕等太久了,所以就作罷了。前往
海浦蚵仔煎吃晚餐,
吃完後到自強夜市買了
第一家烤肉串的烤肉和一些酒,
準備到民宿去喝個小酒聊天囉!

第一晚就這麼放鬆幽哉的過了,淡淡的,但很滿足。


--

越牆工園
官網:
http://www.jumpark.com.tw/index.html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46號
訂房專線:0936-833790

 

海浦蚵仔煎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86號旁 
(中華路的遠東百貨隔兩條巷子右轉)

 

第一家烤肉
地址:自強夜市,看到煙囪最高的就是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