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說來也怪,從我用pixnet開始,就沒想過很多人來我網誌,
我只是純粹要有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能夠遇到幾個知己就行了,也算是緣份。

今天快下班,打開信箱,我的網誌有人回應,
基本上我的網誌很少有人回應,這也成了我一種習慣,
雖然曾經很羨慕別人的人氣高漲,但我冷靜想想,
我不就只是單純想把我的東西分享給朋友而己嘛!

我不想很形式化的每po一篇文章就是怎樣?怎樣?
我不是什麼人,也不想成為什麼很厲害的部落客高手。
可能是我那臭藝術家脾氣作祟吧!XD

總而言之,謝謝PIXNET邦的編輯,說真的,
這家義式餐廳是真的很值得去哦!
不僅服務好,環境好,餐點也好吃,
真的很值得花那銀子前往嚐嚐哦!

也很希望玩LOMO或是底片機的同好交流,
我很愛殺底片,因為總覺得有些就是數位相機無法做到的地方。
哈哈,一個門外漢愛玩底片,愛底片顏色的心聲啦!

報告完畢!

 >>生日三部曲之La Giara食攝性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