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arkcofe.jpg 

 

--

今天是我的破蛋日,選在Le Park Cafe'和阿澎吃飯飯,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頂有個性的店,就選在生日當天來光顧。|
的確連一進門就很隨性,我還一時以為是我走錯店還是店裡沒主人了XD.

 走上2樓,覺得感覺還挺特別的,墨綠色的漆加上鹵素燈的顏色,
很強烈的復古沉重的感覺,我很愛這種色調的店,
像黑洞一樣的充滿神秘且不安定的因子在裡面。

樓梯間的擺設,一些簡單的裝飾物,讓這家更顯得風格化。
店裡每個角落都引起我的好奇心,像尋寶一樣開心。

還有這隻店貓不可不介紹---它叫Park,一隻很沉默有個性的貓,
還不時一直跑來我的位置玩,讓我真的是又驚又喜啊!
因為,我很怕摸動物,所以都和動物保持一定的友誼距離=="
而park先生也很有禮貌的和我保持一定的距離,呵呵。

 接下來就是用餐時間啦!
今天阿澎點了一份: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改紅醬;我點的是:米蘭煎雞腿排。
從前菜的水果丶湯丶吐司及沙拉,還蠻開胃好吃的。
主餐到來,海鮮義大利麵改紅醬的確好吃耶!比青醬好吃哦!
我的雞腿排有些義大利管麵還挺不賴的,雞肉還蠻嫩的。
今晚的餐點算還不錯,座落在台北市區的巷弄裡,突顯這家店的特別。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去用餐哦!前面就有小公園,在夜裡讓這裡更加安靜寧靜多了。
2009年我的生日就在這特別的店裡,Le Park Cofe'畫下句點。
今年的生日讓我第一次覺得生日很充實丶很特別!當然也特別的像過生日。
祝我        生日快樂
                            我最希望夢想實現!

--

Le Park Cafe' 公園咖啡

網址:http://leparkcafe.tumblr.com/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46號
TEL:|02|2719-8880
NEW 公園咖啡留言板|
check!!
2009年新菜單|
che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