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199.JPG 

 

 

--

自從上次參加攝影手扎-新埔柿子外拍之後,
就很難相聚的三個倫,阿雅姐姐丶飛魚姐姐和我
(我家小跟班妹子,因氣候不佳缺席不列入名單XD)
每次約都每次有變卦,真是一聚多折啊!哈哈哈~

昨天突然接到飛魚姐姐的電話說她能來和我們吃飯,
瞬間覺得還挺開心的,終於可以聚在一起見個面,吃個飯了(泣!)
這次選在La Giara慶祝我的生日,剛好大家都愛吃義大利麵。
哦!對了,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和阿雅姐姐的老公-Nikon D3見面。

我只能說,你老公好重哦!但很有霸氣。

La Giara是妹子以前老闆娘推薦的義大利餐廳,評價不錯,
好,就選這家來享用大餐吧!

我們三個人點的是2號餐:
波菜沙拉+義式蔬菜湯+青花橄菜丶干貝丶蕃茄奶油醬寬麵。
水-分兩種,FIJI礦泉水和汽泡水,要另外付錢(高檔果然不一樣。)

01.jpg

陸陸續續我們的餐點一道道上來:
02.jpg

從沙拉丶湯到前菜,是小而美的開胃點心,主餐:青花橄菜丶干貝丶蕃茄奶油醬寬麵。
讓我吃到來不及說好,那個醬料溫和又很絕配在那寬度剛剛好的麵上,美味到只有豎起大姆指而已。
雖然餐點看起來不多,但整個下來吃完,肚子飽到不行,滿足整個味蕾。

最後,甜點:兩個餐一份甜點,我們三個人,所以有1.5份的甜點。
服務生推薦:巧克力杏仁霜,提拉米蘇原味
尤其是巧克力杏仁霜,真的很好吃,冰淇淋搭配杏仁果粒和巧克力醬整個融和在一起,
吃起來很順口爽口,不甜膩,超級推薦!

03.jpg

今天除了用餐外,和阿雅姐姐丶飛魚姐姐聊一些事,也聽他們的事,
挺開心的,另外就是還有一個飛魚姐姐特地在百貨公司Berry Milk買了一個草莓起士派,
結果因為我們三人都太飽了,所以,整棵好好(台語)給我拿回家當早餐啦!

04.jpg

用完餐,店內只剩我們三個人,拿著相機丶Nikon D3在那邊拍照,
服務生還一直服務我們,還幫我喬位置:「要不要移到這拍照燈光比較亮,桌子比較乾淨。」
我們都覺得不好意思,連要走時,服務生問我們:「照片會放blog上嗎?謝謝你們。」
還熱心拿menu讓我照下今天我們點的餐點名稱吶!
如果我是老闆,一定會給這個員工加薪,這麼挺自己的店的員工去哪找啊?
(OS:嗯~不會那服務生是這家店老闆的姪女或親戚之類的吧!@@")

總之,我們今天吃得很愉快!
離開了餐廳,三個路痴勝過一個諸葛亮(昏倒)
要走去SOGO地下街逛逛,結果走到科技大樓捷運站XD
整個是天兵到不行,難道我有這特質???!XD
逛了沒多久,我的電池耗盡了,可能是我生理期還沒完吧!
整個累到不行,還被阿雅姐姐打入豬道,我不依,我不依啦!
呵呵,就這樣走走逛逛,很開心的結束今天用餐之行,成功!!

--

La Giara 義大利餐廳

電話:02-2705034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352號2樓
網址:http://www.lagia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