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PK戰裡,誰把誰套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你

 

--

最近好日子特別多,到處看得到禮車,
不知是不是因為明年流年的關係,
大家都在2008的歲末把自己嫁掉啦!XD
既上次Jennifer的婚禮之後,接下來又接到第二顆紅炸彈啦!

就是我的同學Tiffany啦!說真的,從畢業到現在,
我們已經有3.4年沒見囉!只有透過msn閒話家常聯絡感情,
不知是不是因為同樣是火象星座的關係,
我們不是最麻ㄐ的,但我們卻是懂得和別人分享的人,
可能是這一點,讓我們有點莫名的默契存在於我們的友誼之間,
真想和你說:「蕙嬬,我從來沒忘你在學校裡和我說過的話,
說真的,認識你真好,貼心又懂朋友。啾~(阿姑,親一下(台語)!)。」

看到你這麼幸福,真的很開心,就像我同事也是一樣。
就像有位男性朋友說的:「女孩子,生下來是給人疼的。」
你們都有得到這份幸福哦!也真心祝你們這樣幸福到老。

超愛這個Idea的,整個就像月下老人牽紅線一樣,
是啊!你和你的另一半都是命中注定的,
命中注定,你和這個人過一生,
命中注定,你要和這個人一起共患難,
命中注定,你必需要在這個人身上學到如何愛人,
命中注定,在你身邊這個人學習到什麼是愛。
這樣才不會辜負了月下老人的苦心哦!^^"

呵呵,雖然我剛剛接到我1/17要補假上班,
但我決定要請假,無論如何,一定要去沾一下喜氣啊!
何況我們還有個拍照計劃,一定要完成XD…
這可是身為我們這種創作者的堅持!

期待參加蕙嬬的婚禮囉!
當然我也會帶很多的底片去殺的啦!哈哈
我想好超多的梗啦!等那天的到來吧!^^

 

 


 十指緊扣,Fall in Love & So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