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 adore, amour.我要一個屬於我們的婚禮

 


--

Jennifer,你終於正式成為鄭太太了,
記得在半年前拿到喜餅時,開心的等待你此刻的到來,
結果,還消失無訊了很久,在上週接到你的電話說你這週六要結婚了,
就像瞬間中樂透一樣的興奮和喜悅,被紅炸蛋炸到的滋味是甜的XD。

 Jennifer你把喜帖寄來我家時,打開一看,
我都被你的喜帖設計吸引注了耶!很有創意哦!
封面的玫瑰花,是你和你老公的側臉,眼尖的人才發現XD
這朵乾燥的黃玫瑰配上「我們的愛開花了」這句話,超搭的。
而且有別於一般喜帖一貫紅到最高點的紅色,以深棕色為底色,
真的很美,這個idea我愛。

 

打開喜帖裡,抖大的喜喜字,一點也做作的豪邁的筆畫,
可見你和你老公一定是個很率真不做作的人,呵呵…
旁邊的文字:
相識  2001年9月…同事間…
相知  2004年6月…彼此都知道…
相惜  9999年N月  累了病了餓了,簡單的小菜丶枸杞茶丶蔬菜湯就能補滿我倆
                     的元氣,相信這補給可以直到永遠,因為裡面充滿了滿滿的愛…
相守  2008年11月29日
                這一天我們的愛開花了…

這簡單又附有意義的喜帖是我看過最用心的,真的感受的到你們滿滿的誠意哦!
Jennifer還好你有寄給我,不然,我就看不到這美麗用心的喜帖了。謝啦!

上週看到手機螢幕上顯示著你的名字,還蠻意外的,
接起來聽到你的字字口語都充滿著幸福哦!一點也沒變^^
還是一樣是我當初認識的蕭小姐,呵呵,能夠聽到你的問侯覺得活力都來了,
和你聊完掛上電話的那一整個下午,我的心情High到一個不行,
連我同事也被我的歡樂氣氛給感染了吶!謝謝有你送來這麼一個紅心炸蛋,
讓我熱血了起來,沾你們的喜氣哦!

昨天看到你許多未亮的Msn看到你上‧線‧了,
我想你一定很興奮緊張的睡不著吧!XD
看了你的婚紗照,好美哦!新娘子都特別的美,
而明天的我,將會帶著我滿滿的祝福到飯店找你的啦!

Jennifer真的很替你開心耶!祝你能夠和鄭先生白頭到老,子孫滿堂!
到時我一定會去你新家玩地~期待我為您準備的生日禮物吧!
(帶著歡樂入眠去,呼!冷~(抖!))

--

GIANT~CITY st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