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這兩週在看朋友介紹的兩本書:遇見未知的自己丶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朋友們,不知你們有沒有和我一樣,一直以來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及未來而煩惱呢!
這可是我從大學時期就一直在煩惱的事,我以後到底要做什麼?我想做什麼?
記得小學的時候,大家都一定有寫過作文題目:我的志願或是我的夢想之類的作文,
讓我印象更深刻的是美勞課,老師出題:畫出你的三個志願,
我記得那時,我畫了三個圓圈圈的圖,圖裡分別有:打針筒丶書本和麥克風,
是的,我天生和別人不一樣,也不喜歡和別人一樣,所以,我在美術的天份也和人不同。
我很想當護士丶老師和歌星,因為護士可以幫助照顧病人,
也是小時候受隔壁有個念護校的鄰居姐姐所影響,覺得她很像一個天使一樣慈祥。
書本,當然最直接就是老師啦!哈哈,因為老師可以打人(這是每個小朋友的心願吧!我想~)
(笑!)即使我是好學生也一樣這麼覺得老師好威風啊!又受人尊敬(當然現在的老師不同了。)
麥克風,就是當明星啦!記得以前的偶像是藍心湄和小虎隊(啊!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年齡啦!)
By the way~也許在成長的過程中,大家的志向也會跟著長大而改變。

從讀書時就一直煩惱著自己,我以後到底要做什麼?一直到出社會,的確,被現實打敗,
一定得有安定的工作才能實踐自己的夢想,身邊的朋友也常問我,你想要什麼?
我每次都不知道回答什麼?不然就是無法肯定丶堅定的說出來,總覺得會被人笑~
我只知道,我想成為一個很會賺錢的人,賺很多的錢可以解決很多東西。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沒錯,我也一直期許著自己成為這樣的人。

問題就來啦!我沒什麼自信,是的,我確實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後來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朋友-Denise,雖然我沒去上一些有關心靈成長的課程,
Denise介紹我看張德芬這兩本書,本來就有在看心理成長方面書籍的我,
看了很多類似的書,本想應該大同小異,但Denise告訴我那兩本真的很棒!
好吧!想說這半年來沒看這類的書了來看看好了,反正有好無壞,
不就是叫人要怎樣?怎樣才能吸引法則之類的書嘛!

後來,我才看第一本:「
遇見未知的自己」時,就深深內容給吸引住啦!
的確,書裡的女主角若菱的故事,是這麼的和現實生活的人們有著相同的問題和際遇,
當然我也隨書中女主角-若菱,一起和老人學習書中的每個功課啦!
從來看書沒這麼入迷和快速的我,既然在短短的時間就看完了書,
而且也隨著和書中的每個功課運用丶學習著。



這是第一本書中的結論和方法,原來,人生的第一個功課:
就是和ego小我(真實的自我)連結並且溝通。
去真實的感受自己的身體和情緒,接受它並且釋放它。
書中結綸中有個不會的好方法,介紹給大家 解除模式的宣言
我看見我有○○的感受,我願意接納它,並且放下對它的需要。
我現在也一直會練習及運用,效果不錯哦!你也試試~

--

看完了
遇見未知的自己後,接下來是【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的課程了,
相信有看過秘密和吸引力法則的朋友們,一定會以為這一定又是一本教你
如何才能吸引你要的書?很明顯,它不是,在書中的序中張老師有說明。
這是運用一個故事來告訴你為何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也藉由童話故事的方式,帶你進入遇到真實自己想要的,
一樣地,我決定隨著書中男主角阿南,一起去取得心想事成的秘密,
原來心想事成和吸引力法則的背後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帶著興奮和好奇的心情,隨著張老師的這本書一起去旅行,
阿南為了想要娶公主為妻,於是前往到傳說中的神秘國尋找心想事成的秘密,
當然後來一連串發生的事,也讓我隨著阿南遇見王子的那一刻起,
真的了解原來要心想事成前,必須要為舊信念換上新衣服,
成功是一種習慣,必須把一些沒必要的垃圾(腦袋裡原來的思考模式…),
換上新衣,也就是說對自己現在最有利的方式和思考模式,
重新設定自己的信念,並且在實現前先懂得感恩。


如果我們把這些功課都做足了,必且對宇宙下訂單後,
接下來就是接受(放下丶給予)及等待它發生。

在書中最後的結論:
你不可能經由一個沒有喜悅的旅程,而達到一個喜悅的終點。
不管此刻在人世間,你追求的是什麼,在過程中保持喜悅的心,
那麼你心所嚮往的東西,就會更不費力地來到你的生命中。


祈禱方式:
「宇宙啊!我很希望________,請幫助我,但是照你的意思,不要照我的意思。」
秘訣:
你必須在那個祈禱已經被聽見前,先在願望已經要達成的「感覺」之中,
這就是信任與臣服。


做一些肢體動作,可以幫助自己接受能量及增進自己發願的力量哦!

--

希望這分享能夠帶給大家一個好的方法和運用模式,
若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買來看看哦!推薦指數:

張德芬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tiffanychang
張德芬相關書籍:台灣博客來,及各大書店丶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