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yle初次玩筆刷。【感謝珍妮花提供照片】




--

最近迷上了PS(PHOTOSHOP)筆刷這玩意兒,
之前看過很多網友有類似的作品,本來一直以為是網友們自己做的,
或是素材找的超勤的結果,還羨慕不已呢!
結果,詢問了一下我的恩師-壯兔兒,才知原來是筆刷搞得鬼啊!
哈哈,之前用過筆刷作圖,但就是沒有這些素材圖案啊!

可愛的壯兔兒提供了我一個筆刷的好網站:
포토샵 브러쉬 자료실
裡面有超多筆刷可以提供下載,但是要注意版本的問題哦!
本來我是用
PS6和PS7的版本,但好像不相容,
後來,壯兔兒給了我
PS CS2的版本後,終於可以使用了,
也很謝謝珍妮花提供她的照片讓我作了可愛的筆刷試圖,
我很滿意哦!不知珍妮花妳呢?

看來我真的愛上筆刷這功能了,真好玩!

--

接下來要和大家分享軟件是:
Firebug
這是個幫助你修改CSS語法的工具,
相信有在用
Firefox瀏覽器的朋友們,應該知道這玩意兒,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很多有關CSS語法的資料,以及如何寫CSS語法的資料,
但對我們這種門外漢來說,這可是件浩大的工程啊!

後來問了許多網友,有什麼程式或軟件是可以直接看到CSS語法和成果的,
也就是可以直接看到自己寫的CSS語法和畫面一起呈現的,
後來,看到了這個網友Patrica的文章【
輕鬆寫部落格-推薦三項firefox外掛工具
知道了,Firebug的外掛軟件,謝謝她啦!

這對我認識CSS語法有很大的幫助,很快的認識語法的意思哦!
提供給大家,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不知如何問別人,
或是對CSS語法頭痛的朋友們,可以試用看看哦!
希望你們也和我一樣有所收獲哦!

--
2008.08.07

如果之前常來我家的朋友們一定發現,我之前有個碎碎念外掛:Twitter Balloon
因為玩膩了,加上也有些煩惱,每次留言都得先登入才行。

結果,最近發現這個比MSN還好玩的玩意,大家一定有發現我連結列那…
多了一個I talk to you的功能哦!只要直接輸入你想說的話,就可以了哦!
我看pixnet的迴響好像也沒這好用了。

是地,沒錯,就是
SHOUTMIX(網路上有很多教學,可上網爬文一下!)
我也是在壯兔兒那發現的,呵呵,後來也來申請一個來玩玩,果然不錯。
朋友們,有來逛時留一下言吧!我很期待哦!呵呵…

另外,有在用MSN的朋友們一定有發現,MSN最近有新增一個功能:
SkyDrive 5G的分享空間,一直持續在用的是BOXSTr
於是我也來試了一下,的確還不錯,
我就把我最近接了一個案子,幫台灣白甘蔗涮涮鍋設計活動海報。

你們看到的每個物件都是我設計構買的哦!<--點進去就連結了。

這是在半年前,一位同事Tracy說要介紹case給我,
雖然現在才接到,但也就接啦!挑戰看看,於是接下來了。
我對自己的設計還蠻滿意的,當然對方也很喜歡我的設計,
可是,問題來了,酬勞不如我預期,於是我決定不繼續接下去了。
只能說抱歉,我覺得我的創意是我花很多心思和腦力,甚至是體力完成的,
作完我整個人都快虛脫了,加上平常的工作量就已經很大,
我不想讓我的身子這麼累,所以基本上我下班後是不太用電腦的。
所以,我愛賺錢,但我也要命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