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上圖就可以連結到Lomohomes。】



--

這週末我要和珍妮花見面啦!
順便去看一下她們在
Ici現代藝廊的攝影展:『唯美:永恆的真理』攝影聯展,
上次錯過她的
紅樓個展,這次我可不能再食言啦!

昨天8/15是星光三班的冠軍賽,最後是創作俱佳的徐佳瑩奪冠
她一樣是以自創歌曲:失落沙洲丶香水,拿下高分,
不管結果如何,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最後評審們說的話:「不可取代。」
是啊!這四個字點醒了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但必須創造出個人價值才能夠讓人無法取代,這可能也是我愛創意的關係吧!
藝術家就是多了這麼一份堅持,腦袋永遠都有很多東西可以創作,
包括攝影丶電影…都是,這可能是讓我迷上拍照的真正原因吧!

呵呵,是啊!我等一下就要出發去見珍妮花了,很緊張說~
Have a nice day for friends.

最後,介紹幾首歌給大家:最近變成中文耳朵了


永遠要像克莉絲汀-fighter:    永遠充滿戰鬥力,勇敢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