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週日跑去修剪我那長到快沒型的頭髮,
設計師這次幫我剪一個鮑伯頭,嗯~我超滿意,
從國中就超愛短髮的我,最長沒留超過肩膀,
記得國中時聽同學說什麼失戀才會去剪短髮,
就讓我想起Gigi 梁詠琪-短髮這首歌。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雖然我不是為了感情而剪去煩人的髮絲,
但每次只要剪完頭髮都會心情超好,當然,剪壞頭髮除外啦!
誰剪壞頭髮會開心的啊!XD 也對吼!

而且最近都在推動全球節能減碳作環保的全民活動,
現在連我愛騎的自行車賣到缺貨外,
前陣子有報導:指標?日本調查:景氣差女性流行短髮 。
連日本女性都流行起短髮了,其實在這兩三年,一直吹起短髮的熱潮,
剛好近幾年又景氣變差下,剪短髮的女性就比以往多很多,
但素,不管是長髮丶短髮都是要看人啦!
說真的,像我就是不太適合留長髮的那種,也剛好我不愛留長髮,
加上現在有很多人工真假髮,變長變短都很自如呢!XD

總而言之,就是剪頭髮,很開心,心情超好!
我的臉型是屬長臉(有點鵝蛋臉),五官很大的那種,
和我一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哦!
剪起來不會失女性的味兒哦!XD

--

回顧以前剪過的星明髮型:
廣末涼子可愛短髮
孫燕姿個性短髮
王菲英式龐克(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超想剪,後來沒剪:范曉萱 -Dar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