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瑩-星光祭(Mix版)


--

上週六強決賽,最後是徐佳瑩取得先發首張單曲的資格,
在KKbox可以合法下載哦!【
點我
歌詞我還蠻喜歡的:

星星圍成一個圈 光暈開來的裙襬
大力向中心旋轉 快樂超載
鏡頭框住一個圓 快樂輕輕的跪拜
大聲向營火宣言 感謝你 存在

在荒腔走板的夜裡 你說加油的眼睛
我是一三五七九 你是二四六八十
缺一不可的盛事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唱著歌的樣子
也喜歡 你說喜歡我的樣子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跳著舞的樣子
珍惜每一刻 我們將會在此
寫下精彩的故事

鏡頭框住一個圓 快樂輕輕的跪拜
大聲向營火宣言 感謝你 存在

在荒腔走板的夜裡 你說加油的眼睛
我是一三五七九 你是二四六八十
缺一不可的盛事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唱著歌的樣子
也喜歡 你說喜歡我的樣子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跳著舞的樣子
珍惜每一刻 我們將會在此
寫下精彩的故事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唱著歌的樣子
也喜歡 你說喜歡我的樣子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跳著舞的樣子
珍惜每一刻 我們將會在此
寫下精彩的故事
寫下精彩的故事.....




LALA在創作方便是被受肯定的,但是~說真的,我也和師太一樣的感結,
我覺得她這幾周來的表現真的沒有給人太大的驚喜,
反倒是我覺得
林芯儀一直都有放突破,不論分數而言,我是給她很大肯定的。
比賽只是一種形式,主要是選手一直不斷的自我突破或嘗試是很重要,
這代表了一個人的可塑性,所以啦!不見得第一名一定是最好的啦!
只是比較得到評審們的喜愛,LALA加油囉!

很多創作型歌手,我都很欣賞,例如:陳綺貞丶張懸丶盧廣仲…等。
這時,就得說一句比較具體的話啦!
藝術家和畫匠的差別啦!像前陣子剛來
台灣的村上隆
出了一本書叫「
藝術創業論」有提到,他在書中有提到創意必須要和商業結合,
才會是一個真正成功的藝術品,是地~畢竟人還是得為五斗米而折腰的。
每年有多少創作人,有多少創作作品,我想應該是數不清的吧!
符合這個條件的又有多少,相信比起創作作品來得少。

我想成功的創作歌手,應該是孫燕姿丶蔡健雅丶伍佰丶五月天;
最屌的莫歸於我們的周董啦!
作詞者:林夕丶方文山丶阿信…,我都超欣賞的。
也祝徐佳瑩創作之路有好成績,有所突破。
好唄,就來好好聽這首,很有民謠風的星光祭吧!

(以上是個人言論,勿有所批評,謝謝!)

2008-08-16 星光三班 徐佳瑩奪冠

--
Software提供:  

Muzicons - 線上製作部落格專用MP3播放器!
   
資料提供:
http://www.freegroup.org/free-music-widget-muzicons

錄音帶的語法:
MyFlashFet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