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周星光三班默契合唱表現優異的組合:
徐佳瑩&李伯恩-最後一面
為地球暖化所做的歌,歌詞是這樣地~

是誰給你這張臉,美的讓我看不見
風琴彈在我耳邊,撫平了多少缺陷
誰又心疼你流淚,從未溶化的冰點
摸不到底的邊緣

看海與天的曖昧,淹沒了整個世界
無力改變

我愛你怎麼會太晚才發現
曾經我們擁有美好的夏天
時間不會再給我多一次機會
向這片藍天說抱歉

我們望著大海
心裡想著有一天我們即將失去他
我們會說些什麼
那些年輕時夏天的回憶
那些以為道歉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在地球的生命結束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或許下一個我們居住的星球
天也不會是藍的
(這段沒在星光上唱出來,可惜!)

聽完之後,覺得歌詞的意境不只可以放在對地球暖化上,
可能是這對小情侶合唱的關係,總覺得辭意可以放在他們兩個身上,
尤其是徐佳瀅唱到這句「我愛你怎麼會太晚才發現」時,有這種感覺。
哈哈哈哈…

我不是拉拉迷,也不是星光迷,應該是愛聽好歌聲的聽眾,
像超偶2我也看,有才華的人都是值得被欣賞的。
By the way~

LALABA的音樂王國:http://www.streetvoice.com/no8pig


--

之前就有想過要和大家分享ijigg Music 這個網站了,
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和別人分享好音樂的朋友們,不妨試試看哦!
這是我用過後多影音網站後的經驗分享,至於影片方面的確是Youtube莫屬啦!
但音樂分享上,個人覺得是ijigg Music最好用,而且也不會產生矛盾的現象。
像很多音樂分享網站上,明明就是給人放音樂分享,但矛盾的事來了,
又放了一個檢舉的功能,怪就怪在這個法條的矛盾上。
就算我們在網誌中,不給人轉檔求檔,也沒提供給任何人也是觸法的,
很怪吧!就像有合法的音樂下載網,又有實體唱片一樣的矛盾吧!

但如果只是純分享的我們,我想ijigg Music這個網站很好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哦!

 如何申請,使用?【熱心網友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