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最想嫁出去的女孩 (3).JPG  

一場歡喜浪漫的戶外證婚儀式,搶捧花這戲碼在喜宴上已經是必要的老梗之一,
為何一樣是搶捧花,她確搶得比別人拼命!
可見這一定要有非 常人的毅力和殺氣!看上圖就知道…

是的,你看完上面這段連結影片之後,是不是一直重覆倒帶看著1分35秒的畫面呢!
在你笑到肚皮都快翻過來的同時,小編已經在Facebook頁面中得知當事者Candy Tang的回應:
「我不是很喜歡蘋果報給我的評語。更何況把我放在爆笑區裡,很沒面子。
而且今天我在公司接到很多朋友說在東森新聞也在播。
我已經準備好要去上「大學生了沒」
還有我要簽給韋忠哥當hold住姐的小師妹,捧花姐。」

一夜之間創下10,000多人次的點閱率就知道,她的真情流露是如此自然不作做呀!

建國百年結婚潮,真的是讓人想嫁想到衝昏了頭,重點不是一堆人搶,而是沒人和她搶。
我想這一定是新娘故意安排的橋段吧!直接給她不就好了嘛!

其實不負責小記者我呢?昨天也在現場,當下看到這活生生寫實到啞口無言的畫面時也是笑到折腰啦!
但重點來了,笑完了就沒了嗎?
小記者我可是有血有肉的,個人是這麼認為她的勇氣真的是…非比尋常人般的破表。

在迎接101年來臨前,Candy Tang不僅搏得了版面,獲得了「百年捧花姐」的封號,
我相信,她一定也是第一個讓上帝、老天爺知道她要嫁出去,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的願望了。

「大家,請成全她這個願望吧!」「邱比特,請你射一支愛神之箭給捧花姐吧!」
「看完這影片的朋友們,請用你們的笑聲讓這成真的力量爆表吧!」

誰看了不會笑的,我我我~~(老師丟鉛筆)    就成全吧!
各位女性朋友們,我們就是要有如同她這般的勇氣爭取自己的幸福,衝啊!
下次來組一隻搶捧花娘子軍團,GO~~

 

 【蘋果日報】建國百年最想嫁的女孩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_id/97326/IssueID/20111129/secid/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