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黑白劇場-城市的角落,
有著一股蓄勢待發的魔力,
我想要當個行動者,
讓這魔力表現出來給你看,
開始囉!

【報導一】

當我準備要請model和居民互動時,
剛好有間店家老闆朋友看見我們的卓別林很開心,
於是,我們走向前和他們互動合照。



【報導二】



剛到這充滿欄杆互通的社區,讓我們更有發揮的空間,
連居民都跑出來看了一下,我有感覺得到他們一定覺得很有趣XD.


【報導三】



這是在通往社區的樓梯階看到這矮屋頂,臨時想到,請MODEL站上去擺個有趣的POSE。
 


【報導四】



南機場社區的特色之一,就是這旋轉樓梯。
原本當初以為只有某處有,結果才發現那裡的房子樓梯都是長這樣,
似乎成了一種特色和有趣的建築設計。


【報導五】



當我們走過這條路時,我發現了這各箭頭,我請MODEL想如何擺個POSE呈現,
同時後方有一對情侶走過來,看到MODEL擺了這有趣的騎摩托車POSE都笑了,
我和MODEL都覺得我們今天的任務成功了^^


【報導六】



來到南機場呀!一定從頭吃到底呀!
沒錯,這就是南機場的入口處之一,歡迎各位來南機場尋寶哦!



最後,真的要再次感謝MODEL雅為,
從我有這IDEA到拍攝,其實花不到兩週,
是因為時間上配合,才託了點時間,
我只告訴我的MODEL,我要的感覺是什麼?
服裝丶妝容都由她來決定,
我只是當天選了我要的服裝和提供我有的配件等,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玩的完成了我們的作品。

聽到雅為和我說:「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突破耶!」
我也告訴她我的相關想法,希望今年能完成,
其實另一個想法,從去年就有了,只是很多因素才會託到今年,
但我也開啟了一個舞者繼續前進的動力,
我不知道我的IDEA和拍攝會不會給她很大的幫助,
至少,我這次拍攝的黑白作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