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一個富有文化及歷史的地方
七年前,從異鄉來到這陌生的鄉鎮
念了兩年書,但卻不知它是如此的美麗
直到離開了淡水,到了台北工作
印象中老街好像都是大同小異
對它,沒有特別的想法和興趣

兩年前,卻因為開始LOMO的旅行
認識了小樹,一個午后的約會
讓我再次對淡水這地方有了好奇
一個曾經待過的陌生鄉鎮
卻成為我之後經常拜訪的地方

如今,重建街即將消失
我們一起來為它紀錄,讓它風光的走入歷史吧!

FB活動:【淡水重建一條街】
希望大家一起來哦!

--

這是我在這周六去了一趟,先用我自己的方式隨手拍下的照片,
當然少不了用我的LC-A拍下它囉!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在4/25為它寫下這歷史的一刻,
再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