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女生她很聰明,很會照顧自己,可是你們永遠只是朋友而已

她是劉若英,我們沒有在一起。

 

 

有些人相愛,後來卻沒在一起。
因為我選擇了寂寞,決定一個人自由,
所以我把你放在心裡,沒有和你在一起。

你沒說,可是我知道你心很痛,
我走了,只想讓回憶更長,
我們還能像朋友一樣,像家人一樣,
默默的守候,你的關心,我懂。

讓回憶更長,讓心裡一直恆溫守護著,
我們都知道,這是我們最相愛的方式,
最相愛的位置,就在彼此左邊的位置。

 

 

PS:以上是我聽完這首歌的心情分享!

文章延伸閱讀:

奧秘 by summer

聽台灣 by summer

自以為是的五味雜陳 by suga3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