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這是我的生平第一團團友,
大家都像一家人的啦!【這美好的回憶永遠記在我心裡。】

 

--

Today is last day.早上也起得特別的早,用完早餐後,
還到當地的市集去逛了一下,買了點小餅干體會一下曼谷人平常的生活,
在飯店集合時,大家互相拍照留念,好像大家族一樣為難得的聚會留下合影留念。

接下來前往泰國最有名的四面佛拜拜!謝謝他們保佑我們一路平安,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回到台灣A-may告訴我們:這四面佛分別代表著:健康丶事業丶婚姻丶財富,
由左到右算過去。我們虔誠地拜完之後,在麥當勞休息一下,也和團友們互相聊起這幾天的旅遊心得,
後來大家準備上車前往機場的途中,A-may在遊覽中上還哭了,除了和導遊一起謝謝我們之外,
還依依不捨地告訴我們:「你們是我帶過最可愛又好的一團。」
心想,A-may你不會是說我們是給你最多小費的吧!花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而且我們在車上,每個人都有講這六天來的感言和心得,
好像回到國小老師叫我們每個人起立自我介紹一樣捏!(笑!)
當然內羞害向的偶此刻詞窮到不行咧!

大家說著的同時,距離機場的位置也愈來愈近啦!
我和領隊提起拍個大團照為這次的旅行劃下美好的Ending。
此次是我第一次出國,也是讓我對之後的旅程有個好的期待和開始,
在這,我想說的是:「團友們,下次再會啦!」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