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看過《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的電影或小說的朋友們,
一定知道蘇菲‧金索拉的作品之一:
還記得我嗎?
其實這本書在前幾個月我搭火車回鄉時就看完了,
我很小在車上看書,因為我會頭昏不舒服,
可是,妙的是我既然把它看完啦!而且還意猶未盡呢!

我沒看過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的電影和小說,
但我看了這本「還記得我嗎?」後,覺得它就像一部電影一樣,
說真的挺好看的,就像一部紙上電影,真的不錯!
我想這可能也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被拍成電影的原因吧!

一個女子在一場車禍之後,讓她的人生有很大的轉變,
在尋找失去記憶的同時,她也從別人眼中看到失去記憶前的自己,
雖然她的記憶只停留在某段愉快的時光,其他的她全都不記得了,
她不記得她已經結婚,不記得自己有個完美的有錢人生活…
甚至,她發現她的昔日好有都已不再理會她,不再友好…
而她卻還是一直記得她和好友死黨們的種種美好,
但這一切都不同了,這個世界對她而言變得陌生丶令她害怕丶恐懼!

一切的關鍵答案直到她的他出現,瞬間變得更加轉折,
變得更加的寫實在眼前,原來這一切的原因,就出在她父親的死亡後,
一肩挑起家計,一時的突如其來的壓力讓她喘不過氣來,
於是她上了一個節目「眼鏡蛇」也成了她的綽號,因為那時的她認為:
只有一直賺錢,嫁給有錢人,這樣才能夠讓家裡好過,讓生活安穩!

直到有天她遇到了他,他讓她可以自在的做自己,可以勇敢的做自己。
而開啟這一切背後真相的鑰匙,就是他。

很久沒有介紹書的我,很推薦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看看哦!

--

書本資訊:

書名:還記得我嗎?
作者:蘇菲.金索拉 編/譯者:林姿欣
出版社:馥林文化
內文試閱: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740603403&show=freeread&OpenAre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