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中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故明思意的是要告訴全天下身為女性的朋友們,
你的另一半是否真的愛你,可以以此做為標準。

剛開始以為會不多人來看這部片,
因為這是小說改編的,加上有人說書不怎麼樣?
但,我就覺得應該挺不賴的內容。
結果,那天去電影院,還客滿耶!
我看應該是衝著大卡斯而來的吧!XD

一開場,一個小女孩被男生欺負了,
媽媽告訴小女孩:「男生愈愛欺負你,就代表他愈喜歡你。」
是啊!故事就從這開始,相信每個女人都是這樣被教育過來的吧!
真他媽的,狗屁!什麼跟什麼,難道我們女性有被虐狂嗎?
拜託!但不可否認,感情是女人的死胡同。

劇裡的女主角們,也是這麼想地,呵呵~
不,是天底下的女人都是如此,
話說回來,其實就是女人愛幫男人找理由,
也愛幫自已找理由,就不願承認:「他不約你丶他對你沒意思…」
而男人,也永遠有一堆藉口來討好女人:「我不想擔誤你丶我配不上你…」
一堆狗屁話,一堆自以為是的法則。說穿了,不就是不願意面對自己的感情。

誰說俊男一定配美女,誰說美女一定選帥哥,
這些愛情法則,全都是訂來當作感情逃避的藉口,
這部電影的原著作者,教妳認清男人的真面目。
當然也讓天下的女人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法則是法則,
而你們的感情,確是例外,美好的例外。

電影中間有穿插女人們的女性對話,
這個安排,我愛,很真實,也好笑。
認真說起來:這部片,說他拍攝手法倒是還好,
但故事內容,真的很寫實,也很貼近女人的內心,
男人在想什麼?也表達得很真實。

有興趣的人,沒看到電影的人,可以租片來看哦!

>>延伸閱讀:
I am Queen -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書本簡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妳也不見得那麼愛他。
愛情片擺脫10大老梗~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