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從那裡來,你現在在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
【Step Up2 The Streets】將在2008.6.6來台上映。既【Step Up】之後,
將會帶來哪種不同的舞蹈魅力呢?
街舞文化再次攻佔你我視覺的挑戰。
美國2.14上映,託朋友的福,我已先看完Step Up2 The Streets
相信看過Step UP的朋友們,一定還記得Tyler有個也很會跳舞的妹妹嗎?
是的,沒錯。
Step Up2 The Streets就是以她-Andy為主角,
在第二集的前半段裡Channing Tatum也有來客串一下,
為劇情做個插花與轉折吧!

Step Up2 The Streets 很明顯的就是以街舞為主題,
和第一集的舞曲類別也不同,唯一相同的是,都發生在摩馬裏蘭藝術學院,
這次似乎在告訴大家,街舞不是只有某些人的舞蹈。
而是一種很平易近人的文化,才是街舞的精神所在。

看完整部片之後,第一感覺是除了一堆另人刮目相看的學生,
還有精彩的街舞看之外,劇情好像沒有Step Up 來的好,
所以說,我個人是覺得Step Up的可看性比較高一點。

當然,也有些網友們,評價也許有些不同喲!【請看。】
但,如果喜歡街舞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囉!

精采回顧:

1. HONEY 【2003】 推薦指數:
               (中譯:蜜糖第一名。)
這是我第一部接觸有關街舞的電影,現在很多電影台會重播,
雖然我已經不知看了多少遍重播,但我每次還是會看完,
你就知道它有多好看,若有機會,可以看看哦!


2. Drumline 【2002】推薦指數:
                 (中譯:鑼鼓喧天)
呵呵,這部當然和街舞無關啦!但算同類的劇情片,
記得這也是很久之前,朋友介紹我看的一部片,
這部片是在說有關高中鼓手樂隊的故事,
那種對抗的方式,以及用打鼓互尬的過程,超級過癮及精采。
和我一樣喜歡這種類型電影的朋友們,不妨去找看看這部片哦!



還有很多,像啦啦隊的…,這類型的電影不僅百看不膩之外,
對英文學習方面也有些幫助哦!
因為它用字不難,而且也很生活化,沒有專有名詞之類的堅深單字產生。
喜歡看電影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交流哦!

 
*精彩預告搶鮮看!6/6 點燃你的舞蹈神經【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