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導,你這麼一脫,連我都醒了!(驚!)
這不看,起不是讓你白脫了,花哈哈哈,
說真的,一直都很欣賞你的作品。



一直都很欣賞豆導丶鄧安寧丶蔡岳勳三個大導演的作品,既寫實又帶著一種幽默!
昨天在痞客的首頁看到這海報,連我不太注意首頁登什麼的人,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原來是豆導你啊!二話不說,先買個兩人套票組再說。
本想選豆豆組的,但素因為那娃兒真的很像…老杯杯(嗯,我不要!),於是還是買了甭甭組啦!
請見諒小女子啦!俗在素,不口違背我的美,我的審美觀啦!哈哈!

但說真的,我以前是不太會花錢到電影院看國片的,記得先是租李安導演拍的「臥虎藏龍」之後,
也沒什麼再繼續看國片的熱情,但自去前2007年看了周董拍的「不能說的秘密」之後,開始覺得
其實國片好像也進步了許多,把我愛看電影的興緻都找了回來了呢!(感動~)
對了,還有一
部林靖傑導演拍的「最遙遠的距離」也很好看,也推薦大家去看哦!

我想國片,還有日本電影不同於好萊塢電影的是拍攝手法和故事編排,手法不這麼先進,
但反而多了份真實感,更貼近些。這也是我偶爾看了一些大電影之後的另一種娛樂,
而這次豆導拍這部電影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期待4月11日上映那天耶!我不知道故事大綱
也不想知道,這是我的習慣,就像電影預告,我只看畫面,不聽預告文字一樣,
因為看了就知道,很多東西寫的很好,但如果看了之後,沒像說的好看會很失望,
有時還失落呢!很誇張吧!花哈哈哈哈…

就像吃東西好了,有的人會告訴你哪一家超有名,超多人去吃的,結果~你抱著滿懷期待的心情
前去光顧,隊也排了,該點的招牌也點了,結苟…在吃下去之後,心中無限的OOXX,
然後補一句:「馬的,被騙的感覺,也還好吧!沒這麼好吃啊!」 
因為太多這樣的例子花生了,SO以偶之後也不想看什麼或聽什麼狗屁宣傳詞
直接結的好看的就去看了,果然都是得我的意啦!花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愛看廣告和宣傳稿啦!畢竟,這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啦!
只是由衷的告訴愛看電影的人,或是會想看好電影的人,千萬要實際行動
不要只有看一些廣告短片而已囉!朋友們,你們懂得~
好吧!Blah,Blah,Blah,....完畢。


豆導,你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我是看定了,期待捏~
 

豆導你真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